close
最近好愛唱歌,好想去唱歌
伊~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去高歌一晚呢?
高歌一曲是不夠的!要一晚~
每天都在店裡聽著廣播開始忘我的唱起歌
還飆高音,哈哈
把廣播當伴唱帶了~
正當我飆高音唱得忘我時老公出現了(真掃興!)
老公:你把店裡當ktv了哦!
我:一點也沒錯唷!泥哪時要裝ktv讓我唱?


以下是跟依依的對話,***請笑納***
仙女下凡來吵架 : 等吟吟回新塭,我再帶吟吟去找泥哦
依依 : 真ㄉ假ㄉ~
仙女下凡來吵架 : 泥最好隨準作好準備
仙女下凡來吵架 : 騙你幹麻
依依 :你以後都要自己帶喔
仙女下凡來吵架: 電話給我
仙女下凡來吵架 : 對啊七月過後
依依 : 阿~不會冷場ㄅ
仙女下凡來吵架 : 吟吟明明就肉肉的
依依 : 我怕那種場面耶
仙女下凡來吵架 : 醫生都說他偏瘦
依依 : 不肉耶
仙女下凡來吵架 : 大不了不要跟你講話,跟你小孩講話啊
仙女下凡來吵架 : 哈
仙女下凡來吵架 : 是哦我都覺得吟肉肉的啊
仙女下凡來吵架 : 哈
依依 : 有人這樣ㄉ喔
仙女下凡來吵架 : 是我的幻覺嗎
仙女下凡來吵架: 不會啦我會跟你講話的啦
依依: ㄎ是我現在沒臉見人耶
依依 : 你瘦了ㄇ
仙女下凡來吵架 : 還是泥是怕,小象隊相見會尷尬嗎?
仙女下凡來吵架: 隊長,我不會笑你的!(哈哈哈硬叫人家隊長)
仙女下凡來吵架 : 哈哈哈哈哈
依依: 並不想參加
依依 :都逼人耶

哈哈哈我就是愛逼人啊!不信你問伊~

快熱死了~
哪時才會涼快一點!?

蛤~好好唷真羨慕
伊帶阿雯他們(另一個我忘了名字)名字好難記
去看手相吶!雖然不信那個
但我好想去唷~~300而已
伊帶我去帶我去
我也想要有一片光明的前途

對了對了~
骰子炸豆腐取自於蘿拉 →按它 有炸豆腐料理教學
黃金炸豆腐取自於哈密瓜  →看起來好好吃

懶惰的我,只想吃,不想自已作唷
所以伊~等你作給我吃!
天蠍很愛作菜嗎?我老公也很愛作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