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一定都在等我去台中發生的趣事吧!
明天盡量趕出來嚕!打了三分之一了
先po個今天跟學弟對話給大家看嚕!

叮咚!有人在家嗎~~
*萱萱*: 幹麻
哈姆太郎: 在忙阿= =
*萱萱*: 沒
*萱萱*: 幹麻
哈姆太郎: 沒阿 就看到 手養 叮了你一下
*萱萱*: 欠扁嗎
哈姆太郎: 也不知道爲什麼= =
哈姆太郎: 吼~~你怎麼還是沒變><
*萱萱*: 要變什麼
哈姆太郎: 變~~名援的那種氣質媽媽啊!!
*萱萱*: 我老公喜歡我這樣
*萱萱*: 你有沒有看到我相簿
*萱萱*: 我女兒可愛吧!
哈姆太郎: 他就是喜歡你的"洽"= =
哈姆太郎: 啥  你生了?
*萱萱*: 嗯對啊超可愛的寶寶哦
*萱萱*: 快去看
*萱萱*: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izoyayaya&book=27
*萱萱*: 我老公還常會故意惹我生氣
*萱萱*: 他愛我生氣的樣子吧
哈姆太郎: 好可愛
叮咚!有人在家嗎~~
哈姆太郎: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萱萱*: 是啊,想娶他吧!下輩子
*萱萱*: 哈哈哈
叮咚!有人在家嗎~~
哈姆太郎: 你要留給我???
哈姆太郎: 你要留給我???
哈姆太郎: 你要留給我???
*萱萱*: 千萬別愛上他
*萱萱*: 因為~~
哈姆太郎: 他小鷹勾鼻耶
*萱萱*: 很多人在排隊呢!
哈姆太郎: 他小鷹勾鼻耶
哈姆太郎: 他小鷹勾鼻耶
哈姆太郎: 他小鷹勾鼻耶
哈姆太郎: 這北鼻以後會很漂亮喔~~
*萱萱*: 這還用說!
*萱萱*: 全部的精華都在他那了
哈姆太郎: 我要提親...
哈姆太郎: 我要提親...
*萱萱*: 下輩子
哈姆太郎: 看那臉行  眼睛鼻子嘴巴 一看就知道以後會是個正妹
*萱萱*: 這一定要的啊!
哈姆太郎: 怎半 我也想生一個了
*萱萱*: 去跟你女友弄一個啊!
哈姆太郎: 弄出來像到我  女的像到我該怎半 會嫁不出去
*萱萱*: 對吼你怎麼這麼自覺
*萱萱*: 還是找個基因血統良好正統的人生
哈姆太郎: 我女友基因也不做拉 鷹勾鼻 眼睛又票亮  跟他媽一樣都超會說話 聲音很好聽
哈姆太郎: 我喔 好的基因好像只有身高而已 唉唉唉
*萱萱*: 那~~只有一個辦法
*萱萱*: 回你媽的肚子裡
*萱萱*: 哼看這樣子,你很久沒來看我的網誌跟照片了吧
*萱萱*: 還有臉來跟我聊天!?
哈姆太郎: 我很久沒在碰了><
*萱萱*: 那幹麻上線
哈姆太郎: 我不知道你有寶寶惹><
哈姆太郎: 對不起臘><
*萱萱*: 哼不用再解釋了,都生了兩個多月了
哈姆太郎: 挖靠@@"
哈姆太郎: 難怪你失蹤那麼酒
*萱萱*: 也沒多久啊,坐完月子就上線了啊!
哈姆太郎: 屌~~身體故好了沒阿
*萱萱*: 當然好的很
哈姆太郎: 我發現~~寶寶在笑  跟他爸嘴型超級像的臘
*萱萱*: 廢話,跟他拔根本是一個樣
*萱萱*: 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哈姆太郎: 哈哈哈
哈姆太郎: 那你的基因勒= =?
*萱萱*: 在下巴跟臉型
*萱萱*: 哈哈哈還有好皮膚
*萱萱*: 還有身高
哈姆太郎: 哈哈
哈姆太郎: 屁臘 最好知道身高了= =
哈姆太郎: 看腳盤的大小是不是
*萱萱*: 醫生說他算高了哦
*萱萱*: 不是,是生長高度
哈姆太郎: 他滿月了喔
*萱萱*: 你是低能嗎?我剛不是說我生完兩個多月快三個月了
*萱萱*: 早就滿月了啦~
*萱萱*: 文盲
哈姆太郎: 我不懂咩
*萱萱*: 不跟你說了,我要準備下班了
*萱萱*: 掰
哈姆太郎: 滿月是一年還是怎樣
哈姆太郎: 去吧 
*萱萱*: 滿月,顧名思義就是滿一個月啦!
*萱萱*: 真的是個文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