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23

本來可以早一點去彰化找伊的,靠~賣五金的業務來打擾我們很久了

一坐就是四小時,屁股都不熱嗎?

自已還帶飲料來,還知道會渴哦!?

氣~他跟老公一直講話,我也一直躲在角落瞪老公+作暗號

(開始收東西,準備要休息)

老公也很聰明把業務引到外面他車子的旁邊了,他還是不上車走人

硬是聊,還聊到勾手了是怎樣啊?噁心!

終於滾了...

 回到新塭房間馬上卸妝快速洗澡,洗完澡還要到新營換車

 

 

  (貨車換轎車,真麻煩)

吼~一到新營下車,老公開始點煙

我:a~點什麼點?都幾點了?

老公:老公大便一下

我:(兇狠的眼神瞄了一下時間)我看你要蛇到什麼時候

老公:老公很快就好了~

大完便就馬上飛奔~三步作一步衝到樓上換衣服(算你識相!)

一上車還是很不高興,我:這樣到彰化都幾點了?

老公:很早啊!不會超過十二點

我:屁啦!

在高速公路上公一直跟一個開audiA4的老頭玩

最後遇到前面一個開很慢的白色車子

哇靠!四百多萬的M5耶!

(流口水~~~我愛BMW5系列)

老公馬上把音響關掉,仔細聆聽M5的踩油門聲

結果,M5根本不鳥我們,也不想show給我們看

一路開不到一百的速度,馬力這麼大的車這樣開真是浪費!

我們還是先走好了!只好跟他say good bye

正在開心聊天順便計劃明天要去哪!?
呃~怎麼都快到台中了,彰化還沒到!?都快到南投了

打電話給伊問路,緊張時刻他還在中間傳話

在等他回答的同時,車子還是在移動的
等他老公跟他回答,他再傳話給我的話我們都開到新竹了吧!
(他老公講話很慢...)
我:叫你老公聽啦!
伊:哦~好!(簡潔有力!)
終於到了,我亂提議說要去夜市~
於是我們就到了他們口中的”狗屎夜市”(台)(在彰化市)
一行人準備過馬路,老公偷跟我說:她老公的頭真的很扁!
我:哈哈哈,伊我老公說你老公的頭真的很扁
(不擅長說悄悄話的我!還是被他老公聽到這段話了)
笑死我了,拔一開始就注意人家的頭了!
伊:我就說我老公是鐵丁啊!
我:哈哈哈真的耶!我老公也真像漢堡
他們兩就任由我們兩位少婦這樣汙辱(反正應該也習慣了)
去夜市也不想吃東西了,只想走走亂逛
那個夜市吃的比能買的多,我跟老公都想快速走完回去睡覺
突然阿凱說話了,也忘記他說要吃什麼了
走了一圈也決定買他一慣愛吃的烤魷魚(伊說的)
一買完伊就一直幫他老公打廣告:等一下你們看他哦!會吃的整張嘴都是他每次都這樣
哈哈而且他吃的好用力好認真,脖子上的筋都快爆出來了!
逛完夜市老公就急著要去找汽車旅館睡覺→因為他好累,我也是!
我們都已經開到七星(他們那最近的汽車旅館,名字很鄉土)汽車旅館了
後坐的夫妻一直叫我們住他們家,把睡旅館的錢省下來讓買化妝水
伊:你們一定要炒飯嗎?
我:沒有啊!(之前亂說~我們住他們家那要炒飯怎麼辦?)
伊:那住我們家啊!我們可以聊天聊到睡著!
我:我不想!(又被我潑冷水了!)
凱:對~嘛~不~要~浪~費~錢~住~旅~館~(看他講話多慢)
一到房間那對夫妻執意要把床讓給我們睡
最後阿凱又說話了:不~然~你~跟~我~老~婆~睡~床~上,我~去~樓~上~睡
伊:我就在等你這句話!
我:哦~好啊!老公泥睡地板!
(反正他也習慣了,我作月子他也都睡地板
在店裡午睡也是睡地板,早上懶床也是睡地板...我想他應該喜歡睡地板吧!)
開始亂動伊的東西了~(解釋一下:我平常不會這樣的,因為我跟伊太熟了!)
拿他的東西開始亂用了,擦他先把痱子粉(我幫他買的)放進他送我的自動粉撲裡
哈哈然後試試痱子粉香不香,就把粉樸撲在襄襄的頭上(想刺激他的毛髮生長)
果然是好香哦 ~自已身上也撲了一點,聞到這味道就想到我們家吟吟

自動粉樸的故事:
我:a你自動粉樸買多少?
伊:你要哦?我買給你就好了啊!(好慷慨^o^)
我:是哦!我要五個耶!你要買給我哦?
  我媽、我、老公、女勻、吟吟都要啊!
伊:....(應該昏倒了吧!)

大家一回家就開始換輕便的睡衣了
只有我只有我沒有褲子穿,伊沒有大的褲子讓我穿啦!
還拿出一件自稱是大衣服的衣服,我穿起來也是小緊!
一點也不感覺它是大衣服
雪特~早知道自已帶了(原本想住汽車旅館的)
伊實在看不下去我的肚子這麼大了
拿出他的加強型束腹(我也有)
開始幫我束(他喜歡幫人家束)
反正他老公也去樓上了,剩下我老公跟襄還有伊在房間裡
老公昏睡了,只有我們兩自已玩
就這樣我也放的很開,沒穿褲子就任由伊幫我束腹
好呀,這時他老公來開門幹嘛?
我:a你幹麻進來,我沒穿褲子吶!
伊:啊~~~對啊!他沒穿褲子耶!(他也忘了我沒穿褲子這回事)
馬上抽身去趕他出去
在外面說:你怎麼會進來?
凱:你門也沒關好啊!
這時老公也驚醒了,無奈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怎麼沒穿褲子?
我:沒褲子穿啊!(是我太隨興了嗎?)

睡覺時搓了一下伊的胸部說:你幹麻還穿內衣?
伊:我害羞怕露點!
我:...你想太多了,沒人想看,我也不會對你怎樣的

我都快睡著了,伊硬是要跟我聊天!
最後還求我聽他說完他跟他老公打一隻蟑螂的事件
那隻阿蟑好可憐,死了七次
兩夫妻真狠心
伊:講完了~好不好笑?
我:我可以睡了吧!晚安~
伊:...

終於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