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24

在半夜我被加強型束腹快勒死了,難過的睡不著
就在寧靜的夜晚裡我趁大家不注意,撕開它,嘶~嘶~嘶~~~~
呼~鬆了一口氣,耶完全沒有束縛了
我以為我是在人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把它撕開的
沒想到一起床....
伊就說:a你幹麻在半夜把束腹撕開,別以為我沒發現哦!
我:我~我~太難過了,好緊!又有點痛我以為我撕很小聲了吶!
伊:撕也不撕快一點,還撕這麼慢
我:撕快比較大聲吧!
(這段是伊要求要寫的)

八點就起床了,襄襄也是(大家都習慣早起嗎?)
其實我六七點時就看見阿凱鬼鬼祟祟的偷跑進來不知要幹麻
還好我有蓋被被!!不然又被他看到我的肥肉就尷尬了
襄襄很早就起來放屁了
早上放了一個很大聲的屁我被吵醒的(你看有多大聲)
伊還以為我沒聽到,襄一放屁他就把目光放在我的眼睛
(可能害怕我聽到吧!?)突然我張開了
我:別以為我沒聽到哦!哈哈這麼大聲
伊:哈哈哈你有聽到哦!
突然聽到~啊啾~啊啾就知道是我老公起床了
老公:好冷哦!
我:對啊!怎麼這麼冷
伊:我開28度吶!
我:騙人,你想冷死我們嗎?
伊:真的啦!你看~
我:真的耶!你家冷氣比較大台啊!
伊:會冷你又不跟我說,我是沒神經的
我:難怪襄襄會感冒
伊:他是被他拔傳染的
我:是嗎?

老公:我們去買早餐(沒人要理他)
伊:你們有在吃早餐哦!
我:對啊我們不吃午餐而已太熱了
去叫你老公起床準備出門(9:45)
伊:幾點出門?
我:十點,會不會太快了?
伊:會哦!
哈哈哈

我:我要去刷牙了
老公:我也要
我:你也要?你不是早上不刷牙的嗎?
老公:我也要去~
到了廁所我就先尿尿,也不打算關門
老公受不了了:你都不關門的哦!?把這當你家了哦
我:對啊!隨興啊~

又是一陣聊天,阿凱也加入了
老公:襄襄的頭怎麼白白的
阿凱:因~為~襄~感~冒~了~
我:哈哈哈(白吃,明明就是我昨天用痱子粉在他頭上)

從阿凱一進門兩個夫妻就一直鬥嘴,真的很吵
我們兩明明在右邊化妝,阿凱一句話刺激到他(他的化妝台在左邊)
(阿凱講話也很白木)因為他說伊不把他爸當一回事(我也忘記我們說到什麼了)
她又從右邊經過床到左邊,作勢要扁阿凱又走回來
一個早上就看他在那邊走來走去
吵來吵去,兩個真的很吵
伊很像歐巴桑一直念:你怎麼不快去換衣服啊
阿凱:我剩下一件褲子啊
伊:那還不快去換
在大家在化妝時就剩不用化妝的人顧襄襄了(就是我老公)
我還show了一下我的雙眼皮給阿凱看呢!
很快的我們蛇到十一點多才出門
一下樓看伊拿他覺得很美的低根涼鞋穿
我:你幹麻穿這雙?(我以為他會穿鱷魚的)
伊:因為這雙穿起來腿比較長
我:呃~你一定會腳酸
(果然一間百貨還沒逛完就在叫酸了)

到台中好快哦~大家正在討論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吃牛排,噁~明明昨天才吃又要吃了
(☆☆☆再次聲明愛美食的是我老公,不是我!
我很隨興的,只要不是水果都好!☆☆☆)
阿凱還是不改他說話的速度在幫老公報路
老公終於說話了:等你說完我都開過頭了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在笑阿凱~~~好可憐
老公:公益路在哪?
阿凱:嗯~~~~不~知~道
我:不知道還想這麼久,你台中是混假的嗎?
阿凱:我~只~知~道~pub~在~哪
我:你還真敢講啊,小孩都生了還去什麼pub
阿凱:去~解~壓~一~下~啊,喝~點~小~酒~啊
我:喝什麼酒啊!?解壓又不一定要去那,你會跳舞嗎?
阿凱:不~會,我~是~去~喝~酒~的,我~老~婆~只~給~我~五百~去
   門~票~都~不~夠~錢
我:不會跳去那幹麻?喝酒在家也可以喝啊!別想要節外生枝
開始炮轟他了,這不是已婚男子該有的行為
也順便罵一下老公,想節外生枝我就把那根枝折斷
從此也不用見我跟小孩了,沒有再見
哈哈哈

牛排到了,哇靠外面排一大排的人,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炙燒牛排-赤鬼
還要抽號碼牌還要等很久
肚子餓脾氣都來了,沒辦法等了
我:不要等了,先去三越美食街吃啦!餓死了
伊:前面有提款機讓我領錢一下
阿凱:你~要~領~多~少?
伊:裡面也只有一千還能領多少?
阿凱:應~該~還~有~兩~千~吧!
伊:好!那我全部領出來
老公又call out問朋友還有什麼好吃的
阿凱開始跟我聊天
阿凱:你~在~五~金~行~作~什~麼?
我:上網,打表格、無聊
阿凱:那~你~老~岡~在~作~什~麼?
  (說錯話了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把話說完)
我:你剛剛是不是說老岡?還想混過去以為我沒發現嗎?
  你說啊老岡是什麼你說啊!?
(他的表情也很好笑,一臉被發現想逃跑的樣子但是手上還抱著襄襄)
阿凱:我~是~說~老~公~啦!
我:伊是領幾百萬啊領這麼久
來了來了~
我:伊你老公剛說老公說成老岡啦!
伊:哈哈哈哈~~~你老公有聽到嗎?(笑了好久都沒辦法講話)
我:他沒有聽到,他在講電話
伊:好可惜!哈哈~老岡是什麼?
一整天一想到還會一直哈哈大笑呢!

真開心到了三越了~先去找吃東西
老公看到銅鍋,跟我使了一下眼色表示他要吃那個
二話不說我們兩的屁股就粘在他們的椅子上開始叫東西了
另外一對夫妻還在找他們口中的紅花咧
慢慢找~最後還是來吃我們的銅鍋
哈哈在吃的時候襄襄不停的叫
反正美食街也很吵,不差那一點聲音
伊一直用眼神跟我說:襄襄好吵
哈哈~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
阿凱還一直警告我說:以~後~你~們~帶~小~孩~出~門~就~知~道~了
我:誰要帶小孩出門?只有你吧!
他一定在心裡羨慕著我們,哈哈哈
兩夫妻一整就為了小孩誰抱在爭吵
伊:a拿企啦!換你抱了~
凱:我~剛~抱~很~久~了~吶!
還有一陣鬥嘴。。。。。
伊:他吵架的時候都叫我回家
凱:他~回~去~他~家~就~不~會~無~聊~了~啊
   (說的這麼好聽,我最恨人家欺負女人了)
我:a你怎麼都不會體會人家離開一個生活二十幾年的家
  到一個陌生環境生活的心情啊!
伊:對嘛
凱:(無...言)

開始亂逛,逛到賣家電的樓層(我想去生活工廠啊!)
老公:你幹麻去生活工廠啦那東西都很爛吶!
我:你不要吵,我有一百的現金卷今天最後一天了我一定要把他用掉
  不會花半毛錢的(看我多節省,結果還是找不到生活工廠就走下樓了)
下樓時阿凱又說話了:(極小聲的說)誰~會~來~逛~這~層~樓~啊!
伊:就林宛萱啊!
我:你說什麼?你剛不是才一起走完這層的嗎?

逛到阿凱跟老公最愛的玩具樓層
老公跟我報告他要去看模型
阿凱跟他老婆報告要去看x-box
雞婆的伊就自動去買了兩個爆米花
我們兩就坐在中間的椅子吃爆米花
邊餵襄襄喝奶奶,襄襄明明就不愛喝有機的東西
他媽咪還一直用給他吃,幹麻強人所難啊!
伊還去跟醫生說:襄胃口不好耶!
醫生:看不出來他胃口不好啊!(哈哈哈是看不出來啦!)
誰叫他媽咪要用什麼有機的東西給襄吃
老公最後也走到x-box面前跟阿凱一起流連忘返
真是夠了,兩個男人快給我走
一路伊猛吃他的爆米花→不受歡迎的爆米花
(我的那份也放在他的包包
最後又放在車上生螞蟻就丟掉了)

大家都很省到嬰兒用品的地方都沒買哦
倒是老公一直問小姐prcai安全座椅
其實那個安全座椅真的很好
只是現在不是買那個的時候,我們又不會帶吟出門
等他會走路再帶他出門,才不用一直抱,哈哈
     (我想影射誰?)
而且那安全座椅是日本製的,還可以平躺+旋轉
連我都想躺~老公每次問小姐都問了一堆問題
問的好像要買下去的樣子,都已經聊到刷卡分期的事了
結果還是沒買的說:謝謝再看看
我想那個小姐一定想給我老公一記飛踢吧!
每次老公到百貨都這樣!很愛問~
平常也是很愛問我比較性的問題,很煩
ex:bmw m5跟996你比較愛哪一個?
這一類的問題~懶得思考的我
撕吼的跟他說:你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了啦不會去問神哦!
伊:我老公最怕我逛這層樓了
(看她一副很忙的樣子,忙著看東看西的還跑來跑去呢)
很認真的看了好多東西,結果什麼也沒買哈哈

到了我最愛的一樓,耶~~整個很high
老公讓我買了一瓶化妝水
(其實家裡還有三瓶,不過都剩一點點而已)
更是要買一個心安的!
在碧兒泉等了好久,等我朋友紹介客人完
大家都累弊了,當然也跟他a了一些試用品
都是要給伊的,我有一堆了用不完
我想他應該高興的要跳起來了吧!免費的都好~

逛到好累,老公又好想睡,阿凱是想休息
我好想再去中友,伊~他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阿凱又說話了:那~我~們~去~坐~坐
伊:去又要吃東西了
阿凱:去~又~不~一~定~要~點~東~西~吃
老公:我也想休息一下
我:哦好吧!那就去坐坐

上車老公問阿凱:台中有哪裡可以坐坐的?
阿凱一樣想了很久說:阿~~前~面~不~是~有~那~個~水~壺~傳~嗎?
伊:是水滸傳吧!
我:對嘛幹麻亂講
老公:哈哈哈
阿凱又開始被大家炮轟
一到水滸傳老公吃完咖哩炸雞後開始猛睡
剩我們三個人在對望,最後阿凱也不支倒地的睡著了
我跟襄開始扮演是母女叫他媽咪幫我們拍照
吼~坐的可真久,真想離開那個吵雜的地方
把老公叫醒後一行人就下樓等老公開車來接我們
兩夫妻又開始吵了,吵的不可開交
阿凱的臉變得好臭好臭好臭,比大便還臭
也不知為什麼事情吵(坐的很近也不想聽,反正一定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伊也很厲害可以一邊跟阿凱吵架一邊跟我聊天

在回彰化的路上,老公還是對赤鬼牛排念念不忘
於是不死心的又去了公益路
這次我們拿了號碼牌,把車開到旁邊的嘉樂福停
(省的找車位找的要死)
也順便去嘉樂福逛一下耗時間
邊逛的同時還是不忘打電話給赤鬼關心一下到幾號了
之後又去對面的生活工廠(還是沒忘記那一百元更是要把他花掉)
買了沒有用的量尺量腰圍,還有四支攪拌棒
兩支給伊拌襄的ㄋㄟㄋㄟ兩支我要幹嘛啊!?????拌我的麥片?
逛完生活工廠到赤鬼號碼剛剛好過一號而已
我還真會抓時間呢!
一進去哇~都是年輕小伙子(沒一個是我的菜,冏..)
裡面除了紅黑色沒別的顏色了,紅到好熱的感覺
一開始上的是小餐包,好好吃哦!是我愛的奶油耶!
正常人都是先去用玉米濃湯,老公是馬上衝去用羅宋湯
玉米濃湯跟麥當勞的味道一樣~9盎司的牛排好好吃好好吃
他們的肉好像是先烤過,醬汁也是超讚的
老公先幫我把牛排切好(我懶的切牛排也討厭切)自已才開始吃
伊:你幹麻喝羅宋湯?
老公:因為那裡面有蕃茄啊!蕃茄對男人很有幫助
阿凱:那~我~也~要
哈哈哈剛好人家羅宋湯沒有了,想補一下也沒機會了
牛排真的好好吃唷!難怪要等這麼久,也值得啦!

接著阿凱又是一陣亂報路,小迷路了一下
好不容易到了彰化市
啊~~~前面那個機車騎士就這樣沒煞車的去撞那台三菱汽車的屁股
機車騎士整個人飛起來,屁股離開椅子,還倒吊了一下
才倒在地上,頭還搖了一下,可能都是星星吧!
伊:快去扶他去起!
我:不行!
老公:對,不行!
這種忙是不行幫的!你沒看那個開三菱司機眼神帶著殺氣的下車嗎!?
嚇壞了....

伊問阿凱:你今天跟仙相處下來的感想是什麼?
阿凱:也~不~會~很~酸~啊
我:對你太仁慈了
伊:哈哈哈(一直狂笑,像瘋子)
回到家門的兩夫妻一直交代:開慢一點嘿
應該是被機車騎士嚇到了吧!

老公:好想跟你”噗滋”!(他自已亂發明的暗號)
我:死變態!看伊這樣對他老公你有沒有覺得我對你很好了
老公:對啊!他老公好可憐也好白目
我:哈哈哈對啊!根本就是討皮痛(台)

再見了伊下次再去找你哦!要想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