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故意要比中指的哦!我們是有禮貌的小孩!有看到那個傷口嗎? 






↑我有叫他不要比中指了千萬別小看被蚊子叮哦!
吟吟就是被蚊子叮的細菌感染腫的很大裡面還有膿水
可憐的小寶貝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還把膿水壓出來吟吟一直叫>”<鳴.....一直掙扎
醫生還順便幫他再作一次檢查身高~算高的
體重~中等(不瘦也不胖)呼~我就不擔心了頭圍~正常,沒有脹氣
腳腳也是一級棒!喉嚨也沒問題小醫院好好唷,作了這麼仔細的檢查真是貼心
最後吟吟要吃三天藥跟抹藥膏聽到細菌時真是嚇到了
有細菌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還好沒事!!!
晚上他還唱了一首歌也媽咪聽讓媽咪不擔心他~~~ 




↑影片中,還有不知情的媽咪沖馬桶的聲音,走出廁所講的話!!!哈哈
他在說我廁所牆壁上的瓷磚好像快爆炸了!



↑這是前天晚上
從我老公的手拿包裡挖出來的打火機
愛抽煙也不用這麼怕抽不到煙哦!?帶這麼多打火機要死哦?
在幫他整理包包時,原本只有看到一個,馬的愈挖愈多包包變成無底洞了
老公就說:難怪我一直覺得包包很擠
我:廢話。你放這麼多小東西在裡面不擠才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想引爆自已 






↑看一下看一下,因為本人有三個家!
嘉義,新營跟新塭,天蠍老公永遠不會主動跟我說今天要住哪?
我只好隨身攜帶我的家當,數位相機,化妝包,零錢帶,皮夾化妝水,精華液
乳液,粉刺水,粉朴,粉餅,帳單,護唇膏....一堆的
所以我的包包非常的重,每次都是我的包包裡又疊了老公的包包形成大腸包小腸狀態
不用想也知道這麼重的東西,都是我老公在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