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和一下悲傷的氣氛
看到這些台詞就會想到電影裡的搞笑話面
哈哈哈笑死我了(情緒會不會恢復的太快了?)

草莓你老公是怎樣!?想叫你看鳥!
然後把娃娃車丟在一旁準備逃走嗎?
卻又被機車的你說:那又怎樣!?
看的出來他很無奈!哈哈~

昨天伊很色哦!
我:我打你電話你幹麻不接?
伊:你不會打我老公那隻哦!
我:我~?好怪哦!那怎麼好意思?
哈哈哈他叫我打他老公那隻!

星爺迷~~常在各大基地網站上看到的經典對白:
少林足球篇:
1其實我也是個武林中人,給個面子好不好?
2道歉!?我打你應該,我打你白挨!
3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不好意思啊
  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啊!......!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

4這或然率低過零啊
5生疏一點點可以啊,只要有鬥志,武功一定會回來的
6從他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誠意和體育精神。
7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汽車維修員。
  這個扳子呢,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
那是扳手從他身上掉出來時的台詞哈哈)
8那些只是虛名而已,就好像浮雲一樣
9球————並不是這麼踢地
10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
11我是來踼球滴~


喜劇之王篇:
1你這個死跑龍套的
2我說過你一定行的..是吧!!
3其實呢,我是一個演員~.~

食神篇:
1失敗中的失敗
2可不可以跳著說啊~(他就一直跳,一直說)
3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那,笨蛋
4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5是不是吊“威也?
6好輕功!輕功和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象肥豬那麽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
  而且還可以叫得象殺豬一樣
7好折凳! 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
   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爲七種武器之首!
8你算是 足本錢了,神仙都請出來了
9不是,不是,不關我的事。我閑著沒事路過的,這裏的人 我完全不認識

還有一句10爭什麼爭笨蛋

鹿鼎大帝篇:
1世事難預料~
2肚子餓不餓,我給你煮碗麵
3我真的覺得你一點都不懂演戲,完全感覺不到和你有交流
4天~~外~~飛~~仙~~
5我親眼看見他進妓院!!!

齊天大聖東西遊記篇:
1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他懂了你懂了沒?(好繞舌)
2only y..o..u(最後還說歐你媽個頭啦)
3娘子~和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4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元鐵匠,他手工精美、
  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5謝謝你了椰子!
6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那麽認真呢?需要嗎?
7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8現在是妹妹要救姐姐,等一會那個姐姐一定會救妹妹的
9真是世外高人啊~
10給我三刀
11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
12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13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鹿鼎記篇:
1我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2我現在來做個實驗,純粹是學術性的~
3天父地母。兩邊是:地鎮南崗一派溪山千古秀,門朝大海三河合水萬年流
4他這個狗賊,助紂爲虐,天下人個個得而誅之.

唐伯虎點秋香篇

1謝謝你9527
2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
  不行,我不能夠表露出來。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
3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
4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鶴頂紅,提煉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筋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5笑半步顛”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吃了“含笑半步顛”的朋友,顧名思義,絕不能走半步路,或者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九品芝麻官篇:
1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黃板牙、雞脖子、
  爛脖子、長短手、大小手、雞胸、狗肚、飯桶腰~
2我親眼看到常威打來福!!

整人專家篇:
改善社會風氣,瘋魔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

整鬼專家篇:
愛因斯坦說過想像力比任何知識更重要,想像力可以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我問妳怕不怕!

凌凌漆大戰金槍客篇:
阿七。007:文西。達文西:我希望你叫我全名——達文西

張國榮經典對白 :

Gallery 當一個人再也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 ——東邪西毒


我叫JIM,我是通天大盜,明天看報紙吧! ——縱橫四海
不要叫我阿傑,叫我阿SIR! ——英雄本色
一個紙團飛過來.......... "喂!小姐,我認識你嗎?" ——戀戰沖繩

"其實任何人都是可以有毒的--只要他試過乜叫妒忌......"——東邪西毒

"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是先去拒絕別人。" →這句讚

很多人想知道沙漠的那邊是什麽, 其實沙漠的那邊是另外一個沙漠。

——東邪西毒



你要我跳下去,你要我死,不過我想告訴你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開心過,一直以來,我都不可以接受別的女孩,因爲你。 --異度空間

“黎耀輝,不如我們由頭再來過……”——春光乍洩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去。 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時候。"

"1960年4月16日下午三時之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爲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便是一分鐘的朋友。"——阿飛正傳


我答應過不比你早死,我會遵守我的諾言,可是你只給我兩個月的時間,

我怎麽夠呢?我要三十年,四十年,永遠!我還有很多事情沒跟你做,現在甚至連你走了我都不知道,這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 ——殺之戀


嗨!你去哪兒了?我等你好久了..........

——星月童話



你現在知道高手在你背後的壓力了吧——槍王



虞姬爲什麽要死? 從一而終啊!——霸王別姬



輕鬆一點D: 生孩子很痛的嘛! ——家有喜事





"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霸王別姬



“丹平,你會永遠愛我嗎?”

“一輩子。”(國)

“一生一世。”(粵) ——夜半歌聲



我只想告訴你,我對這種事,真的沒有偏見…… ——金枝玉葉



以後太容易的事別找我!(張) 怎麽講?(周) 太容易顯得我低能!(張) ——縱橫四海



“我跟你說的是女人,女人是要人疼的、要人愛的。”

“你沒聽說過刹那的光輝並不代表永恒!” ——縱橫四海





看完快點告訴我,你們最愛哪一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