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mami

昨天哭著跟你吵著要回家

我知道我又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我哭的時候你的眼眶也是泛著眼光

因為我們倆都一樣愛哭

就像泥跟把拔吵架也哭著跟我說一樣

我終於體會到泥嫁到鄉下的痛苦了

吵架時哪都去不了!

沒公車,沒計程車,更沒火車站

只有餵蚊子的份!

我除了跟你說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跟誰說了

對不起!寶寶生了還要mami照顧

沒有mami想和自已的寶寶分開的

我也好為難

 

 

如果有人問我最愛誰

我會跟他說:我最愛我mami

可以在遇到挫折的時候跟他訴苦

可以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跟他請教

(我都說~他是我的劉伯溫)

 

 

我知道你不讓我這麼早結婚的原因了

我知道你那時叫我把寶寶拿掉的原因了

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

你都是為我好

必竟你走過的路比我還要多還要長

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

 

 

也許這一切都是命運不是我能選擇的

 

 

一開始泥就很擔心我嫁到鄉下會不習慣

因為你就是

我也是跟你說:不會啦!我會習慣的~

那也是在安慰你!我想你也知道吧!

我最不喜歡讓人擔心

我想要什麼事都自已作的好好的

不讓人替我操心

難過跟悲傷都自已扛

mami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我不想這麼早離開你

不想這麼早離開我們的家

我們家沒有像別人家這麼好

但我的總是像朋友一樣嘻嘻哈哈的

在家一個比一個大尾

大家講話都好像剩很多(台)一樣

都很好笑!很妙~

 

 

再多的捨不得也來不急了

我都已經結婚了

也已經生小孩了

不能再繼續在泥身邊當好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