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跟什麼嘛真不想作好熱又好累

明明就想休息卻又不行休息

想偷懶卻又不行偷懶

 

 

 

我:好累哦!快累死了都不行休息

老公:老婆泥去睡午覺啊!

我:我不敢,我怕人家說兒子作的這麼辛苦,媳婦都在偷懶

原本計畫這星期日可以去找伊的
草枝擺咧!
什麼都不行了啦!哪都去不成了啦!
只能在店裡曬乾(台)啦!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睡到自然醒?
伊你的東西我寄給你好了!
地址給我!之前有抄忘記放哪了~
快給我嘿!

真他馬的火氣大!也不想鳥老公
真是肚爛到了極點

 

 

 

鄉下人就是這樣所以我就算累死也要早起

我可不想英年早世啊!

我還有吟吟要養呢!

不要什麼錢都要我們付

是啊!現在有在賺錢,什麼錢都要我們付

連家裡鋁門窗裂開也要我們付?

還要面對講話直接的婆婆,每天接招的

什麼都要問我!什麼都要叫我去跟誰講跟誰講的

他媽的是沒嘴巴不會自已講哦?
真的很愛亂問吶!還問:你敢不敢吃芒果?
我:不敢
起肖哦是不知道芒果是水果嗎?
暗~

一點都不會...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我們自已的都吃不飽了還餵別人咧!

幹麻作的這麼偉大,又不是慈善機構

 

 

 

煩吶!

真的很擊敗吶!

 

 

 

苦中作樂  我也辦不到

 

 

 

反正我也不想當好媳婦了

每次都要拿一堆有的沒的東西放我們店裡

就算有一百坪也不夠你放啦!

東西叫泥拿回家放這又沒人要吃

這樣就結屎臉,結三小?

老娘欠你的嗎?

我想作我自已

才不想管這麼多

不要逼我!

 

 

 

王爺公(神明)說不行在店裡設廚房

你就說在辦公桌上用小火爐用就好

這樣叫就好嗎?硬要煮吶!

這麼愛煮怎麼不去當中舖師?一次煮個夠啊!

三個人吃煮個六道菜是怎樣?辦桌哦!?

我看我看的,公公不在就意見一堆
一直我看阿吶某賀,我看我看的,愛假行
公公一在就乖的跟貓一樣,一點不敢吭聲
變成:你們看丟賀
差這麼多~A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