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08
很少作夢的我,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夢見我生了,還是個boy
心理想:應該真的要生了
果然沒錯!早上八點就起來  痛了...
整天一陣一陣的痛,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還可以吃胚芽饅頭跟羹飯呢!
在痛的過程還曾打電話向某人詢問產兆事宜
好呀~結果某人的老公居然跟某人說我→會不會是肚子痛以為要生了?
痛的是下面吶!肚子痛是上面吧!
某人則是說:啊~~對對對可能要生了哦!
媽咪也叫我忍一忍,某人也叫我忍到受不了再去醫院
(怎麼開始學起轉角遇到愛的某人對談了...)
呼~到晚上十一點多終於痛到受不了了,偏偏老公又跟哥去買鹽酥雞
靠~居然沒給我帶手機,還好哥有帶,真是氣死人吶!
一打去哥就很緊張跟老公說:要生了要生了快回去
兩個人用衝的回來,也不知闖了幾個紅燈
我已經痛到沒力又一直哭
老公幫我脫衣服~洗澡!快速洗完澡後換上衣服和老公上樓拜拜
請神明保祐我跟寶寶生產時平安順利
急急忙忙的出門,一路上有發生二次的震痛
痛到不能講話,用力的握著車門把,真想把門拆了哈哈
到了停車場慢慢的走到急診室
天啊!我幹麻用走的?怎麼不借個輪椅來給我坐
真後悔用走的過去急診室,不過也來不急了下次吧!
還是邊走邊哭,太痛了,根本不管丟不丟臉了
掛了急診,靠~又開始痛了,痛到沒辦法站了
所以某人還在要生產時自已走進產房算很強,很厲害了
好不容易忍痛到了五樓分娩室,又要聽護士廢話連篇講一堆
又問一堆的,廢話講完就叫我去換衣服,我說:好,等一下我現在肚子又在痛了
護士很機八的說:還是要換啊!
真的火了,老娘有說不換嗎?真是肖婆!
產婦超火大的說:知道啦!你沒看到我現在肚子在痛嗎?
我想在旁邊的媽咪跟老公一定很尷尬吧!因為我又在亂罵人了
ok了老公幫我換上待產衣,開始躺在床上
護士在我的上繫上像安全帶的東西,扣住肚子,那好像是在測陣痛和心跳的
其實長的有點像在測地震的儀器,只是沒它那麼大台
首先先是內診,我的天啊!我居然已經開七公分了
接著就是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到受不了了
叫護士快來我要打無痛分娩,鳴~沒想到我不行打了
開七公分才打太浪費了→護士說的
媽咪也說那個護士還真有良心好nice
我跟護士說:可是我好痛,給我打給我打
媽咪說:護士說的也沒錯,你就忍一下吧!
鳴~還是繼續忍,在這過程中媽咪到外面講電話
老公在旁邊陪我,趁媽咪出去時老公就跟我說加油。生完就瘦了哦!
我很大聲的說:不要跟我講話,你給我閉嘴,痛死我了
(媽咪之後說那時他在外面聽到都在偷笑)

那時候最恨老公了,都是他都是他害我這麼痛
護士也在旁邊,叫我先不要用力
不然等一下要生的時候會沒力氣生
馬的,都快痛死了,還管我要不要出力
真得快痛死了啦!真想拿刀刺自已~~~
痛到我一直翻白眼,翻到眼球都快轉一圈了
吼~~~還好很快的就開到十CM了
護士快速的把我推到產台旁
又要靠自已的力量移動龐大的身軀到生產台上
要很快速,不然陣痛來了就受不了了
還躺在上面等醫生來
兩個護士非常輕鬆的在討論阿萬師的劇情!
真是夠了~很想叫他們兩給我閉嘴吵死人了!
總之一整個很氣很氣
醫生來了,一樣是何老頭,看到他有一股親切感
老公也進來了,準備生了!
等陣痛,痛了~~醫生:用力~!
護士:對對對就是這樣吸氣憋住用力
(邊說邊壓我肚子,想說我沒發現嗎?)
在等陣痛的期間醫生還可以打瞌睡~
我:痛了痛了痛了啦!
(叫醒他!)
醫生:好!用力~看到頭了!頭要出來了,好再一次!
(這時醫生拿起剪刀剪會陰吧!)
我很努力想感覺他在剪的時候是不是會痛~
結果是沒感結!!!!!只聽到卡一聲~
我:啊~~~~~~~~(超級用力!)
寶寶就這樣從肚子裡溜出來了
生出來之後非常輕鬆,快飛起來了呢!
很想縮:呼~送啦!
醫生把寶寶放在我的肚臍旁邊
這時老公跟我還有寶寶三個人的臉緊緊相貼!
好溫馨的一刻,本來想哭的,想說算了會被笑!
醫生忙著幫我處理臍帶跟胎盤
胎盤沒有滑出來,醫生把它拉出來了
接著開始縫合,我:醫生你在縫了嗎?
醫生:對啊!
我:要拆線嗎?(伊朵花兒他要拆線的)
醫生:不用!
(呼@@還好~)
我:那幫我縫漂亮一點哦!
醫生:好!
一邊等醫生縫,一邊看護士處理寶寶身上的液體
這真的是我生出來的寶寶耶!
那種感覺真得好神奇哦!我就這樣生了~
生完寶寶後,身體抖個不停
比一般老人抖的還嚴重
護士把我推到恢復室
用棉被幫我蓋住,還用兩個黃燈(像在照小雞的燈)
照我~~好溫暖!
身體還是一直抖,跟媽咪講話時也是一直抖~~~抖個不停!
覺得好丟臉!護士來了~好像想對我幹麻
叫我拿出準備好的衛生棉跟看護墊、紙內褲
用好後叫我手先拉我頭頂的欄杆
(靠~他想幹麻?)
我:你想幹麻?
護士:我要教你怎麼按摩子宮
我:那幹麻要抓上面?會很痛嗎?
護士:恩有點痛可是還是要按
我:你是怕我揍你吧!?哈哈不要給我壓太大力
護士:...我先教你怎麼按哦!就是~~@#R%&$*(%
我:『停停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要再按了
你一教我就會了,我知道了』
粗魯的護士就此停手了
媽咪一直陪著我,好愛媽咪唷!
在生的時候我還跟媽咪縮:媽咪怎麼這麼痛!?
媽咪眼眶含著淚光說:對啊!泥要忍耐哦~
我:可是好痛哦!
(這時根本不想哭了痛到哭不出來了)
媽咪知道生第一胎會很緊張
所以他一直陪在我身邊,依真生的時候也是這樣陪著他的
老公這時已經跟護士帶著寶寶到樓上去洗澡了
老公爽到一個不行,笑到合不攏嘴
很明顯看的出來他很爽!寶貝女兒出生了~
整個凌晨一直看著相機裡他拍的寶寶照
一直嚷嚷著要去看寶寶
誰鳥你,產婦需要休息!


<<打完後發現不見了...幹在心裡!
又重新登入,再發新文來譙一下,
我打了半天的網誌竟消失了,厚還好~
發新文時出現一個視窗,好像說我的文章什麼樣了
我就點”是”哦耶,文章恢復了,今晚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