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廟口的廣播:廟邊阿足仔嫁女兒,帖子沒放到的人,請你中午來乎請

真想去給他請客,但是我還要跟老公一起顧店呢!

還記得之前我結婚時,新塭鄉下這的習慣很怪哦!

他們是不先放喜帖的,喜帖是來請客的當天拿紅包來才發一張喜帖

鄉下是採用放風聲的方式來請客滴

 

 

昨天晚上實在有夠累的,早上六點起床,晚上八點下班

又從新塭新營洗澡再到嘉義看寶貝

看完寶貝又回新營先去阿嘉→女勻的新髮型那篇有他的照片
開的包廂坐一下

(好忙哦!我老公幹麻這樣跑來跑去的?)

裡面根本是噪音,一些台妹用嘶吼的叫聲在唱康康的你不愛我

一聽就知道她們一定被拋棄過

不然幹麻這麼激動,連唱張信哲的過火也是

一個人的嘶吼還可以接受

最可怕的是他們是兩三個台妹在鬼吼

所以這叫作噪音,我跟老公才坐十分鐘

走出包廂有種解脫的感覺

我的耳朵太久沒受到噪音的侵襲了

很快的就耳鳴了>“<

看吧,我就說那是噪音,都到耳鳴的程度了

可想而知他們的分貝數多高

為了表現出我們對阿嘉的祝福之心

我們倆夫妻要送阿嘉一箱啤酒

阿嘉帶我們去對面的台灣巨蛋一進去

老公:保險套多少?

店員:上面有寫!

老公:可以試戴嗎?(真的很愛亂小)

店員:不行!

原來他們是認識的啊!

我也順便跟阿嘉縮:『a我有把泥上次的照片用到無名上徵友吶!』

阿嘉:『真的假的?』(我以為他要罵我)

我:『真的啊!可是反應不佳,人家看到你搞笑的照片只縮有笑點

沒人問起泥這個人,哈哈哈』

阿嘉:『哦~無名那個哦!(沒想到這台客還知道)

這樣才好啊!好笑就好了~(想的真開!)』

買完了酒,也表現完我們的誠意了

馬上又回新營的家開貨車回新塭的店裡睡

因為昨天開幕,有請神明來鎮店

神明說老公要住店裡三天

怕他一個人餵不飽蚊子想說來陪他睡好了

(其實是不忍心他一個人在店裡餵蚊子啦!)

我們兩個人就擠在一張單人床上

有神明看著,我們什麼也不行作

哈哈哈

老公把電蚊器拿過來床邊

還拿了一支電蚊拍(長得像羽毛球拍的那種)

也打開工業用電扇很大隻的那種

我睡裡面,因為我怕半夜被老公擠下床

他睡癖很不好,晚上睡直的,早上起床會變成横的

又會磨牙跟說夢話!

常常跟他說:老公你昨天又說夢話了

他就會很緊張說:我說了什麼?(哈怕什麼被我發現嗎?)

我:幹麻告訴你!

老公:告訴我嘛!(又是一陣撒嬌~)

 

 

早上一起床老公就說:『很吵吼!』

跟老公開始合對早上我們所聽到的吵鬧聲

我:『對啊!吵死了~首先是隔壁冰廠開始嘎冰的聲音

  還有三攤進香團跟鞭炮聲,

(哪裡不放不正不偏的就在我們店門口放)

我還聽到電蚊器啪啪兩聲

  然後你就被嚇到抖了兩下,真沒膽!』

老公:『對對對,一共有三團進香的,原來你也有在數哦!

阿你怎麼連我嚇到你也知道?』

我:『你也有數厚!哈哈因為我聽到啪啪兩聲時

張開眼精就看到你被嚇到抖了兩下

我就在旁邊偷笑!笑完又繼續睡』

(看我有多累,在這麼惡裂的環境也能睡著)

老公:『你怎麼這麼奸詐?』

我:『是你沒膽吧!連睡覺都會被電蚊器嚇到!』

 

 

呵沒有跟老公這樣擠著睡一張單人床

一起床我們一起伸懶腰

老公:厚全身腰酸背痛的

我:我也是耶!床太硬了啦~尤其是我的翅膀

(我們都稱背後那兩個骨頭叫翅膀)

老公:對壓!今天要搬彈簧床來睡!

 

 

我婆婆早上


以下文字自動消失了讓我非常不爽
也想不起來我到底打了些什麼了
因為在打網誌的過程非常驚險
公公不斷的出現在干擾我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