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有啦!帶小孩都很早起床,小孩要喝ㄋㄟㄋ ㄟ咩
跟老師約九點半,結果老師十點才來
老師就是老師專業的咧!
雞絲頭仔帶的非常的齊全
把我房間搞得像在露營一樣熱鬧
有阿真,依真,隔壁小惠,媽咪的朋友...
老師還自已帶了折疊床,折疊椅
台燈(我房間太亮了根本沒機會拿出來用)
沿長線,化妝箱,保鮮膜,牙籤
整個就是齊全到不行
真正用到我家的只有面紙,電,跟水而已
阿~還有超冷的冷氣啦!

說不痛都是騙人的啦!明明就痛~
只是沒生小孩這麼痛
應該是麻醉的關西吧!
老師給我繡的很裡面很裡面又很細
老實說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繡完三個月內補色都不用錢
下個月還要再把眼中到眼尾的地方補粗一點
因為這樣太沒感覺了
繡眼線恢復蠻快的,依真隔一天就化妝上班了
我還順便點了痣,眼下那顆也是點掉的
零零總總也點了十顆呢!
肩膀的痣要點掉哦!不然一輩子擔袜料






襄媽咪,不是要看眼線嗎?你的願望我幫泥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