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電腦全部都用好了
再次衷心感謝,富仔義工的服務哦!
***********************************
今天真是!&#^*@&^*@%$*#^(#&)*)#*!)的一天
想說但是不行說,只好一直悶,不說,我不說
我只能說,我今天是在作慈濟
普度眾生嚕!善哉善哉~

寶貝今天腳腳去撞到,汙血了~
回家後我一定要好好的給他揉一揉
哈哈

寶寶好可愛的睡著,好可愛的醒著
手手跟腳腳不停的踢踢踢
好像粉想起來走路
好可愛唷~真想抱抱他
可是他好軟,我不會抱@@

這個月卡費不知又多少了?
我不要變成放卡奴!

今天又不知不覺花了兩千多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直在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