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塑身計畫
先猛擦再說,於是買了克蘭詩的翹臀霜就送一堆贈品了
又買了碧兒泉的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
具說是可以撨平橘皮組織,加速燃燒體內多餘脂肪,有效代謝肌膚粗糙紋路,促近肌膚代謝
希望~效果跟說明是成正比!!!

厚厚
下星期一要用眼線了
哼~生過小孩什麼都不怕了
膽子有變的比較大了
(自已縮的...)
希望老公快點買娃娃車給我開

有一次吵架
老公:你幹麻一直在無名寫罵我的網誌!?
(↑終於說出他的心聲了)
我:我哪有?哪是每篇都罵你?少臭美了!
老公:(閉嘴了....)

我:我剛打電話給麻麻(婆婆)要祝他母親節快樂,他好像很忙。我一講完就掛了
老公:那就是麻麻在忙啊!
我:在忙就很了不起嗎?(崩潰+失控的大聲嚷嚷)
(↑真是跟天借膽了說了這樣的話,沒辦法忍太久了實在受不了麻麻)
接著就是一陣大聲的吵架...

今天老公去寶雅買染髮劑
我:買什麼牌子的?
老公:露華濃
結果買來一看,明明就是L'OREAL金棕色
之後,也沒有用他買的那瓶
倒是拿我弟之前沒染完的來染
然後又跟我說:我不想染太黃的
我:那你自已幹麻買這麼黃的?又金又棕的顏色?
老公:我...我...
我:攏五利a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