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了
晚上我女兒吐奶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的小嘴巴像洩洪一樣
吐出大量的ㄋㄟㄋㄟ
還好,這次沒有從鼻子噴出來

襄媽咪~怎麼會這樣咧?
我明明看我女兒喝的很爽
就在喝完的那一刻
就洩洪了
好浪費又好擔心

月底我要繡眼線了
老公似乎不太高興
管他的!
要加入的趕快來報名嘿

最近常跟老公吵架
為了一個借錢不還的人..還有一堆小問題
我老公好像有幻聽
我沒說的話,他硬要說我有說
快瘋掉,他馬的
結婚就是這樣,吵架就不行輕易的轉身就走

已婚少婦的悲哀

阿雅你是買什麼東西啊!
你的臉又沒有很糟糕
買一堆保養品的
我最近,都買塑身的
(自已也是開始買了..)

產後少婦到底要穿什麼?
以前的衣服都縮小了
(明明就自已變壯了)
襄媽咪。阿雅泥們剛生完都穿蛇模啊?
再過幾天就作完漫長的月子了
出門總不能不穿衣服吧

最近又開始胃痛了
小時候的症頭又發作了
醫生說要吃四星期的藥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