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買給偶的台中之旅紀念品》

昨天佳祥就預告縮要企台中修車,因一次要修兩台
so偶們一定要幫他開一台車上企
咳~老公又要開小保,害我很緊張
怕他開很快,跑車開車發出的聲音粉恐怖滴
(但男人們覺得那是天賴呢!)
呵在家時我就先打上了粉底,想說在車上一定很無聊
一開始就打算在車上化妝了(很會利用時間的孕婦),順便訓練一下我的技術
我之前可是都在火車上跟車上化妝就去上班的呢!
一上車我就開始補粉餅→腮紅→眼影→眼線就不畫了
車子一直動來動去的,不像火車這麼穩
慢慢的夾睫毛,好怕把睫毛拉斷
仔細的慢慢夾,老公還一直偷看
看我開始動作就給我加速,實在有夠賤
經過收費站,老公也拿起他的護唇膏來擦
佳祥的車就在我們旁邊平行的笑著我們兩個忙錄的人
一個在擦護唇膏,一個在夾睫毛@///@
刷完了睫毛膏,就這樣到了台中我的妝就畫好了
耶~剩下眉毛,坐在修車場的驗車區
自已高興的繼續化我的眉毛
補我的睫毛膏,哇~時間過的好快哦!
我以為車子修好了,結果是:『今天沒辦法牽車』
我們今天的交通工具是計程車
老板還對著我們兩個女人(佳祥的女友)說:
『你們應該要趁現在去新光三越逛逛呀』
我們:『台南也有新光哦!而且我們想開自已的車去逛新光』
冏冏
就這樣好心的老板幫我們叫了小黃
四個行一起坐上小黃奔到了新光
還沒進門劭劭(佳祥的女友)開始在說想買什麼了
那我也趁機跟老公亂吵要買東西
老公想了一下:好啦讓泥買一個紀念台中之旅的紀念品,不超過兩千哦!
哈哈哈
大開心,一直在想要買什麼
老公又一直不去逛一樓化妝品(他知道我一定會困在一樓)
一直說我們先去樓上逛你慢慢想要買什麼
這時不小心被眼尖的我看到以前佳麗寶的同事
在碧兒泉吶!馬上衝去叫他(還好我有化妝~)
芳伶(綽號毛毛)因為他身上的毛很多
手毛,腳毛,臉毛都多啦!
她嫁到台中來了,跟我一樣去年結婚的唷!
哇~見到老朋友好開心唷!而且他一點也沒變
他說:你怎麼變成這樣!?
我:我下個月要生了啊,所以變形了
他:你的聲音一點也沒變吶
我:對啊一直是沙亞沙亞的我是阿杜
哈哈寒喧一下
我們又到了星巴克喝了香草星冰樂無咖啡因的啦!
吃一個蛋糕,老公吃了一個堡
佳祥一直吵著等一下去吃上闔屋
沒人要理他,我們兩夫妻吃蛋糕剛吃飽呢!
劭劭又不愛吃海鮮,他自討沒趣的打退堂鼓了
在新光逛了一下,新光真的很沒什麼呢!
可能是平常太常逛了,就走出去找計程車了
佳祥還一直要挑新車坐,要坐新的camry
結果等了好久排在後面的camry就被別的客人挑走了=..=
一行人很不爽的,坐在路邊的椅子吹著冷風尋找下一台車(好可憐唷)
在新光時還習慣的說:有換停車卷嗎?車子停幾樓?
鳴~我們今天沒有開車來啦!
唉~又沿路找著自已愛的計程車
嘿嘿~被我們找到一台wish
大家加速的奔向排在最後一台的wish時,司機現身了
司機:咳~要坐前面的哦!我們有排班~(明明就想載我們)
我:可是我懷孕吶,要坐大台一點的車
(心中一直os優待孕婦優待孕婦)
果然,我們硬坐上車了,司機也要跟排在前面的人交待一下縮孕婦啦!
一上車,司機開始油腔滑調的說:
『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孕婦!?我是看泥漂亮才載泥的吶
旁邊那是你老公嗎?不是吧是你弟弟吧!』
(靠~我是很老嗎?為什麼說我老公是我弟)
這時我老公很爽的出聲了:我是他老公啦!
(心中一直瞧他,屁屁屁什麼弟弟,噁..司機瞎了)
司機:你老婆很漂亮吶!→還不是用後照鏡偷看我
快吐了...我討厭人家這樣看我!
偏偏去新光到中友的路程又有一大段的路
就這樣一路被司機虧
司機還試圖想叫我們包他的車回新營
我就說:我們要存錢準備生小孩哦!要省一點~
哼要包也不要包泥的車

耶~終於到了女人的天堂(中友百貨c棟)
孕婦又想上廁所了,真是麻煩先去找廁所
馬上開始搜尋我的紀念品
決定了去買paul&joe的隔離霜好了
又叫小姐幫我試了粉底霜跟粉底乳霜
小姐叫珊妮
幫我卸妝→上保養→隔離→粉底→還補了眼影(眼蜜好美唷!)→腮紅
還好小姐說了眼蜜跟腮紅都沒貨 ,好險好險
但我想我下次會買眼蜜吧!
珊妮在我臉上搞了好久,因為他很仔細又認真的幫我一層一層的上
老公等到開始變臉了,上完妝後馬上衝去安撨他
順便跟他拿卡,我:厚泥鼻要生氣啦!泥生氣我不愛泥了哦!
老公:那我還是生氣好了|||,多少錢?
我:兩千八
老公:不是說好兩千的嗎?
我:真的嗎?可是他沒有加起來剛好兩千的!
(裝瘋賣傻的孕婦)
劭劭也開口了:這是女人我最大有介紹的牌子吼!
我:對呀我嫂嫂也有買他們的隔離霜
劭劭也跟著我買一瓶了
唉..同是被女人我最大節目洗腦的女人!
我發現paul&joe的東西好少哦!
眼影好貴哦!$950
而且他們跟艾倫比亞是同一間公司
珊妮還裝了瑭瓷粉底霜給我試用(他說我用這比較會脫妝)
還給了兩包試用品,卸妝乳跟化妝水保濕的
咳~好少!可是他服務很好,就原諒他好了
珊妮說五月底會出新的眼影,年底台南會設櫃唷!
如果這期間還想要用p&j的產品他們可以幫我們寄
隔離霜用起來好美哦!系數有點低12而已
不過帶有點細小的亮片,好愛他唷!
粉底乳霜只是因為包裝想買而已
粉底乳霜遮瑕不夠好,但很透,不易脫妝
聽說用了會暗沈跟佳麗寶的有點像
反正,趕快給他用完就又可以買新的了
可憐的老公也沒買到什麼紀念品
想說買一台摩型車給他(超跑的那種摩型車)
他又不要,不要就拉倒嚕!
買了p&j一路開心哈哈哈
吃個飯四個人就去坐和欣肥新營嚕(好可憐哦坐和欣>”<)
結束今天的台中之旅



↑我的艾倫比亞化妝水現況快用一半了哦!
很努力的在敷它呢!



↑素顏素顏~變白了變白了哦!
臉頰還是稍有紅紅的,不過比之前好很多了
尤其是鼻子特紅
鼻子紅紅的很好笑吶好醜
而且鼻子又這麼大
昨天老公還在量我的鼻子大還是他的
當然是我贏啊!這還用比嗎?



原文出處: 台中三越.中友-P&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