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上星期我又發生悲慘的事了
這次不是吵架了(別以為仙女下凡只會吵架)
仙女這次→"落枕了"
真的好想大罵:泥娘咧!真他馬的痛

星期日早上九點小白菜就被客人一通電話叫醒
雖然很不爽又很幹還是得起床
當他起身出門時
床就成為我一個人的天下了
要睡什麼姿勢都好
大字型、S型、1型、橫的、直的樣樣都來

很快的小白菜回來了
跑來床上跟我說:我去洗澡
(天啊~他想暗示什麼?老娘還沒睡飽呢!別想別想)
小白菜洗完澡:老婆我來了
我:我又沒在等你,我還沒睡飽呢!
小白菜二話不說把我抱住
我:啊~不要動我啦!好痛
(這時我發現我落枕了,真的好痛比抽筋還痛)
小白菜:我要碰你,你就落枕
我:真的啦!你以為我又在講藉口嗎?吼....

中午了把吟叫起來(我們兩母女都睡到中午)
準備出門去玩樂
先去買個午餐,再到了新營跟佳祥會合
小白菜例行公事的把安全座椅放到佳祥車上
我就在佳祥家內享用午餐
先是遇到伯母說:萱萱今天穿這麼可愛哦!
我:哪有~?我落枕了,不可愛!
從出門開始,我的頭就是歪一邊的(歪左邊)
全部的人到齊了,上車我問佳祥:今天要去哪裡?
佳祥:去新堀江!
我:蛤~~~這是我上星期的願望吶!
  小白菜上星期問我說妳想去哪裡
  我說新堀江!他就給我當作沒這回事帶我去嘉義吃雞肉飯
  (頭還是歪著一邊講)
大家都一直笑
邵邵:我上星期也是跟佳祥說要去新堀江吶!
我:哈哈我們好有默氣哦!(不小心動到脖子還會抽痛)
我們都在聊天沒人理吟吟,他叫了
怎麼辦?我現在坐在左邊頭沒辦法往右邊轉過去看吟吟怎麼辦?
(吟的安全座椅我們用在後坐中間,左邊坐我,右邊坐邵邵)
佳祥:那要換位子嗎?
我跟邵邵異口同聲:要啊!
到休息站換我脖子方便看的右邊位子
因為脖子一直固定卡在左邊,只要稍為動到一點點
就會讓我生不如死
還好出門時有去啄木鳥買個涼涼的藥膏來貼


勉強擠出笑容!藥膏只是涼,一點也沒效
在車上打電話給媽咪求救:媽咪怎麼辦?我變成斜頭了怎麼辦我不要~
媽咪:去打一針就好了啊!(爸也在旁邊說:對啦去打針就好了)
爸真的好愛湊熱鬧~
我:今天星期日吶!去哪打針啊!?                    

到了高雄,下車之前趕快把藥膏撕掉
怕路人看到我以為家暴
因為落枕也不用抱吟吟了
全程都是小白菜、佳祥、邵邵輪流抱
一下車我左肩背著LV包,左手貼在右肩上固定
(有沒有很有氣質,頭還歪一邊長髮飄逸)哈哈沒有!
深怕一不小心碰到,我會哭的!
這時,吼~尿急怎麼辦??
歪著頭去麥當勞上廁所
在外面排隊時,還是歪著頭臉上擺出不悅的表情
連上廁所都好困難哦!一個動作就會動到肩
只要動到又要忍痛,馬的

出了麥當勞
佳祥看到他的願望:水果糖胡蘆
哇靠~什麼鬼東西?
佳祥:萱~你要不要吃?我請你
我白了一眼看他~欠扁!有必要欺負斜頭萱嗎?
整路都我只能看左邊的衣服
想轉到右邊看,就要握拳忍痛
真~的~好~痛~苦~哦!
有時懶得轉,只能叫眼球靈活一點
轉過去看那件衣服一眼
真累!
逛完原宿又逛新堀江...
過馬路也是斜著頭~
走到一家墨鏡行
一進去小姐很熱情,拚了命的叫我們試戴看看
也一直叫我戴,吼~我脖子痛,只要戴一次痛一次吶!
小白菜在我背後戴了一個墨鏡說:萱你看我戴這個好不好看?
(說的這麼風涼的話~)
我:你是不會走過來讓我看嗎?(手還指了一下我的脖子)
小白菜驚嚇:對吼!忘了...
就看到一個前面抱著小孩的奶爸試戴墨鏡跑來跑去
哈哈

草草結束高雄之旅
回到新營的路上,佳祥說:到新營的診所打針
我:咳~今天星期日吶!
佳祥驚醒:對吼!~那那那怎麼辦?要去橋的嗎?
我:不要哦!
小白菜:只好去奇美了
我:可是奇美好貴,一去都要四五百
(我常去呢!每到星期日都病況很多)
小白菜:要不然要去哪?今天星期日吶!(又提醒一次星期日)
我:好吧!

到新營換個車
小白菜馬上載我到奇美(柳營的)
我自已慢慢走進去掛號
小白菜帶著吟吟回公公家
護士:今天人比較多看診都要等三十分鐘後
我:好
急診室還真多人,發燒的發燒、要生的要生了...
我自已一個人默默的坐在旁邊
怕被發現我是落枕急診的,急診室一定笑翻了
好不容易等到護士叫我的名字
護士:怎麼了?
我小小聲的說:落枕
護士大大聲的說:落枕!哪一邊~
我小小聲的說:右邊
護士壓一壓:哪邊會痛
旁邊的警位。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們兩個並排站在那邊看我的笑話哦!
今天沒帶幫手,小白菜來一定瞪死你
護士帶我進去看診,那兩個警位還是一直看著我斜著頭走進去
(怎樣!?正妹不行落枕嗎?穿這美不行落枕來看診嗎?)
醫生看完後說打個針,拿單子給我
護士又飛來跟我說:等一下你就直走右轉旁邊###*$&#@領藥
我:你幫我拿好不好?
護士:就在前面而已
靠....又歪著頭走過去
藥師們都在聊天,桌上放一個鈴(表示可以按嘛!)
大力按下去,全部的藥師都轉過來看我這個斜頭萱
我:領藥!
藥師:什麼名字?
領完又走回去把藥拿給護士
護士:要打針哦!這個針要揉
我:我沒有幫手幫我揉耶!
護士:我幫泥揉(好A的對話哦!)
打完針順便問護士:哪裡有水?我要吃藥
護士:飲水機!就這裡走出去看到什麼在左轉@*@($@
我打斷他說話:算了算了這麼遠不用了
旁邊的媽媽說話了:前面廁所旁邊的就有飲水機了啊!報這麼遠~
我:哦好,謝謝

醫院怎麼這麼像迷宮啊!
打完針小白菜跟公公抱著吟吟來接我
公公:打個針就會比較好了
我:對呀...打針好痛

記得上次急診是胃痛
上上次是腳扭到...

犯太歲就要這樣嗎?
我明明有安太歲了!
神明請保佑我身體健康嘛!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