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產檢的路上,忍不住在休閒小站買了一杯小珍奶喝
一到醫院就被護士說:不可以喝飲料哦!
我知道啊,可是好想吃珍珠~
哎就這樣兩個星期給我胖了兩公斤是怎樣
嚇到我了,我不要再吃了
把拔也叫我該減肥了,哪有人叫孕婦減肥的?
哥哥還偷跟媽咪說:她怎麼變這麼胖?
你們這些男人,不懂啦!
寶寶33週2000G
今天何醫師給我看寶寶的鼻孔,哈哈
產檢完我就跟老公說我今天看到寶寶的鼻孔
老公說:為什麼看到他的鼻孔?他鼻孔很大嗎?
哈哈哈笑死我了,是角度的問題啦!
就那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他的鼻孔兩個小黑洞
有稍為看到她眼睛閉閉的在睡覺~
 
產檢完又偷跑去名佳美晃一下
主要是買個長的湯匙啦!
這樣我泡麥片喝比較好攪拌
沒想到又巧遇阿真~順便提醒他要買腮紅刷
看他買我也想買,哎~~忍!
對了,去名佳美還意外發現
我在拍賣上買的Q.mi粉底刷
好像也是一百多吧!忘記價錢了~回家看果然是同一個東西
還蠻好用的,毛很軟,唯一缺點毛不集中不密集
MAC的比較密集,刷起來比較有扎實感!
 
昨天把車牽去洗了,跟老板說我要洗的跟那台一樣(阿真的車)
之後我們就去easy shop買腮紅
阿真還去九月買了件洋裝
回來車就洗好了,真快!
結果回家才發現沒給我擦乾淨
今天就去找他們算帳,小弟說:不是我擦的
外出回來的老板也說:不是我擦的
難道是我嗎?算了幫我擦乾淨就好了
呵還被我發現他們是用*妙煮婦萬用去污膏*幫我擦亮電度的地方
以後我自已去買回來擦就好了
就不會再被笑車子髒了,耶~~~~
 
趁今天去產檢畫了個妝,想把圓圓的眼睛畫的細長一點~
因雙眼皮是割的就不閉眼拍了
免得看到那條煞風景的線呵呵
用的是阿真幫我買的KATE小綠,真的好閃唷~亮晶晶
眼線:STILA眼線膠
粉底:超好用的KP
腮紅:ARTDECO#120
眼頭:MJ光之樹液
粉餅:CEZANNE2號
用#120要小心,一不小心上太多會狠紅吶!
我又用粉朴壓掉一些,不然看起來像媒婆
明天有空再試試佳麗寶的新眼影好了~都沒空用它
你看你看,我的眼睛真的就像采紅琳說的變得更凹了
顯的眉骨更凸是怎樣~?
而且我把拔還說我的鼻子怎麼變這麼大?
鼻子也有長大的空間哦!
哎懷孕什麼都變大了~





原文出處: 3/1出門記-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