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DECO腮紅試色
↑按它連結
謝謝這位朋友的網誌,如有冒犯之處馬上刪文

我就是看了他的網誌馬上衝去買了兩塊腮紅
因為是3.8折特價到2/28
我買的是5g#29銀色亮片跟2g#30金色亮片
基本上是差一度的顏色
5g比較滑算,但#30的偏偏沒有5g的
在那試色小姐服務都好好唷!
還硬要幫我試粉餅跟他們的蜜粉餅
很想跟他說我的粉餅跟蜜粉很多不然我賣你
哈哈他一定會傻眼
小姐很熱情的在介紹
我只專心的試腮紅
我什麼都很多了,就腮紅比較少一點
腮紅六個吧!三個夜巴黎,一個mj
一個canmake,一個奇可俏可
明明就愛買還廢話這麼多替自已找藉口
總之,這是個便宜顯色度又佳的好腮紅
買起來放著也好~後天要去產檢就可以用上它嚕!
大開心~^^




原文出處: ARTDECO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