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的時候暑假作業最讓人頭痛的就是日記了
每天的標題總是寫著:xxx記的
哈哈,還好,我們有傳家之寶,舅舅比我們(我跟哥和弟)早畢業
他的日記理所當然就成為了我們的範本了
但國小生總會有不小心的時候,把範本完完全全的抄到自已的日記裡
so我的國小日記,大部份都在寫釣魚...打電動...或是亂編幻想去哪玩
今天也來回味一下國小的日記,標題打個什麼記的....

我想說的是~我從來沒有洗過這麼痛苦的頭過!
那天去市政府簽了和解書之後
騎過公明路看到三櫻洗頭83元!不禁吸引了我~
來來回回了兩趟,還打電話問了老公:我可不可以去洗頭!?
小白菜說可以之後我就彎進去了
之前我來過一兩次吧!那裡就是一個很台的地方...
洗頭是傳統式的坐洗,在那坐洗我才知道春天(另一間洗頭店)的躺洗有多爽了
洗頭妹:小姐力道可以嗎?
我:可以大力一點~
天曉得,他給我留長指甲,自從我說了那句話開始,就等於是我痛苦的開始了
馬的洗個頭幹麻給我留長指甲,我感覺的出來你留了指甲,而且還不短呢!
吼唷他根本是在刮我的頭皮嘛!
心理一直os:我只是叫你大力一點,有必要這麼大力嗎?
你留指甲是為了報復叫你大力一點的客人嗎?心機太重了吧!小妞~
不過我還是不敢跟小妞說,so還是硬著頭皮讓他洗完...
造型也很失敗,還好我本來就不期待了
結帳時也很令人傻眼~小妞說:$110
我:不是83嗎?
小妞:83是有洗頭券的人...洗頭本來就是100,潤絲加10元
我:無....言....
慢慢回想,我之前好像有被這間黑店騙過,當時好像是在新營吧!
這故事告訴我,別貪小便宜,還是去信的過的店洗頭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