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睫濃俏睫毛膏+MAYBELLINE媚比琳unstppable超能延長睫毛膏
這兩隻睫毛膏加起來就是我今天的根根分明睫毛哦~
擅長畫內眼線的我,眼瞼都把它填滿了黑黑的眼線哦!
眼影是佳麗寶的,雖然很淡,可是還是硬被我畫出煙薰的感覺哦~
粉餅是Christian Dior光柔毛孔緊緻粉餅FPS20 PA+++
遮瑕度好又不厚粉,我拿的是試用品
下次會去買它回來用,等我的賽尚用完嚕!
唇蜜是今天去red earth買的哦!超美亮晶晶的唇蜜
水水嫩嫩的感覺,重點是一點也不粘哦!
當下決定買它了~

哎唷喂啊~我怎麼覺的工作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為了花錢而去工作的~
像明天又要買fancl嚕!

克制一下哦!
希望生意超好,財神到我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