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吟吟的新學校

今天是第二天上學

自已坐娃娃車唷

小白菜:娃娃車的椅子好小

仙:廢話,不然怎麼叫娃娃車?

第一天試讀吟很早就起床了滿心期待的到學校去

回家後我看他好像很累,平常我們都晚睡晚起的

突然要他早起一定很不習慣

他在我身邊這麼久了突然吟去讀書

其實我和吟吟一樣也很不習慣

早點讓他去適應學校的生活也好

這樣比較早進入狀況

學校雖然比較遠一點,但環境和設備很新都很不錯

而且也是雙語教學


第二天 吟口中還嚷嚷說:我不要去讀書

我還怕他看到娃娃車時會跟我哭說不要去

到時我一定會心軟

小白菜也會用求救眼神看著我

呼~還好!吟吟看到娃娃車一腳就踏上車了

還和我們親家的孫子坐一起,好可愛

還和我們揮手說byebye讓我好放心

老師都說吟吟很聰明,學校的學習單他都會寫

很快就進入狀況了,不吵也不鬧

只是很顧自已的被被

吟吟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