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簡約奢華~綿羊皮鑽飾夾腳涼鞋-沉醉金

上星期去漢神逛時買了一雙拖鞋
它那個金色好美,穿起來腳變好白哦!
而且水鑽好亮,鑽掉了還可以免費補

我這個人非常隨興
不管到哪,都想穿拖鞋
穿拖鞋好方便呢!
又不會腳臭,極通風
有時跟我媽咪去請客,也想穿拖鞋
我都穿好要出門了
又被媽咪逼去換鞋....太隨興了吧!?






泥看是不是很貴氣!



穿上這雙拖鞋,這時腳的保養又更重要了
最近一直很認真在保養我的腳腳呢!
每天睡前按摩全身
幫手腳套上純綿的護手足套
就算被小白菜笑像老人
我也無所謂!


希望下次去逛街時可以買到crocs的prima鞋
我看我還是買個百搭款-----黑色



最近呢!我還買了someone的褲子裙子!
我一定是有病,又開始買了
但這都不貴呀!比起levis這算得了什麼?





這件我買貴了,$420別的賣家還有賣380的呢!
顏色超美,連我嫂嫂看了都愛這件



這件$490
我已經有一件淺色七分褲了
想說買一件深色七分褲好了
someone的魅力真的無法抵擋耶!
色澤也太美了吧!
真會刷~~~


$450
這件是準備冬天穿的裙子
雖然它很短,加個褲襪就好了



FITS SEXY GIRL人氣身體保養系列 任選2件399 




美肌香體水凝霜(草莓千層派)100g

上次介紹過了,我去台隆有買一個水蜜桃的
超香的,這次再買個草莓的來擦擦
水蜜挑擦完了呢!


護髮髮香水:水果天堂90g
這兩個只要$399耶!

中秋節烤肉烤完我沒洗頭
(幹麻每天洗?)
晚上回家就先用這瓶噴一下整顆頭
再上床睡覺!
真的會消除異味(就烤肉味、煙味...等)
不過味道不持久倒是真的!


就先分享到這裡了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