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好累,小白菜車子牽去修護廠保養
晚上開小貨車去新營,出門前.........

小白菜:晚上想吃什麼?

仙仙:不想吃

小白菜:看你想吃什麼我買回來給你吃啊

勉強想了一個,這樣小白菜才會罷手,不然他會一直問到我給他一個答案為止

伊你也是吧

仙仙:沙威馬

一說沙威馬他馬上把的計劃案告訴我

小白菜:那我先開貨車去爸爸那騎機車出來幫你買順便吃晚餐

仙仙:哦~好

等到十二點還不買回來

一回來就嘻皮笑臉的把沙威馬交到我手上

仙仙:袋子怎麼會有黑油?沙威馬的型狀也太詭異了吧?

小白菜:哈哈哈哈哈因為它被車門夾到了,我把它吊在門邊關門時不小心的

仙仙:嗚........我要告訴伊,我老公買一個被車門夾到的沙威馬給我吃,型狀也太慘了吧

小白菜:對呀~因為它被夾了兩次

仙仙:噗......太可憐了還被夾了兩次,都稀巴爛了





你有吃過,被門夾了兩次的沙威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