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吟吟貼心的問:『媽咪~你今天有鼻塞嗎?』

(鼻子過敏常常鼻塞,很正常!但他這麼貼心的一問,我的心都溶化了
只差沒哭出來~三歲的吟吟這麼關心我的健康
我真的沒白生你這小孩~~~~糾肛心吶!)

用好媽媽語氣溫柔的說:『今天唷~今天沒有鼻塞了』


吟吟:『今天沒有鼻塞哦!  那可以聞我的腳了』
(小腳腳馬上飛到我鼻子面前)



昏倒....................




我以為他多貼心咧!


還有一次吟拿著自已愛吃的小豬麵說:『媽咪~現在是明天了嗎?』

用好媽媽教學語氣的仙說:『過十二點就是明天了啊!』

吟:『明天了,就可以吃麵了耶!  我要吃~~~』





我常常跟他說:『很晚了,明天再吃!』

結果他要吃之前都會先問好,是不是明天了


小孩也太聰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