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真不是個好日子
每天都一樣洗完澡出門
今晚和公公一起吃完晚飯
先來讚賞一下我自已
我也太有毅力了吧!
滿桌的菜,我一口也沒吃到
就因為:我正在減肥!
公公一直想逼我吃一直說:不用減啦明天再減,而且你又不肥!?減肥也不行什麼都不吃呀
仙:我有吃呀!我今天已經把三餐都吃完了,這個時間不行再吃了我餵吟吃好了
小白菜:不然我點一個你愛吃的蝦球?
小白菜才剛說出這句話馬上又被我白了一眼
仙:你~不~要~害~我!
吼~都一直要誘惑我!可惡~
滿桌子的菜,我也沒有餓意耶!好怪,可能是習慣了
現在體重徘徊在56~57之間
我能瘦到50就好了~反正我骨頭重(願望願望!)

以前50幾kg也被說像40幾kg
我骨架粗吧!
體格勇健

(好多廢話哦!)

晚餐完畢後,正前往夜市的路途中
意外就發生了
我們一樣在三民路上停紅燈,車子靜止不動的狀態下
突然一陣猛烈撞擊,嚇壞全車的我們了

開車(小白菜)>>>>副駕駛(公公、吟吟)
後坐(仙仙)>>>>>>>>☆撞擊點!

太可怕了!
先看吟有沒有怎麼樣?
公公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都沒事
這時小白菜整個火大下車
個性衝動的小白菜
有可能會出手扁對方
我趕緊叫公公放下吟吟
下車去看著小白菜
別讓他衝動出手

我抱著吟吟
吟吟不哭也不鬧,很冷靜!
只是一直問我:把拔怎麼了?
仙:我們被車子撞到了
吟:把拔開好快哦!?
仙:把拔沒有開好快,是後面的阿伯開好快

一整晚一直重複問這些問題....

對方下車一直道歉,還宣稱:我剛有踩煞車呀!
公公叫我報警
接著叫拖吊車來把我們的車吊走
以免防礙交通

我看到對方狂喝水
就覺得怪怪的
他從我面前走過
哦~~~~
答案揭曉:酒駕!
滿身酒味,想騙誰呀?

警察要請他回局裡作筆錄
對方又說:我和朋友在逛夜市,我朋友他重度殘障我要去跟他說一下,十分鐘之內回來
哈哈
笑死我了,重度殘障怎麼會逛夜市?
還把重度殘障的朋友放在夜市?
鬼扯的理由誰信呀?
要是讓他走了,我看就不見蛋了吧

哎~
經過超速吊牌先開公公的audi
現在連audi都不用開了
公公在發生車禍的第一句話就跟我說:那你們不就沒車開了?
(他還是先擔心我們,不擔心他的車)

也沒辦法,事情都發生了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現在是4月8日
6月5日就可以去領車牌回來了
快了快了(我在安慰我自已呀~)
還好我們還有一台小發財車貨車

伊這台audi你也坐過呀!
我在作月子時
小白菜去車站載你就是開這台
我們的小發財你也坐過呀!
我們擠在小貨車裡去吃火鍋呀!
哈哈真的好擠哦!擠到小白菜不行打擋哈哈

最重要的是
沒有人受傷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進口車被撞到呈現波浪狀




↑撞擊力相當猛烈,連後行理箱都硬生生裂開了


去修車廠看車子
那些修車師父以為是我開的咧!
得知是小白菜開的之後
就叫小白菜該去拜拜了!
也太衰了吧!
被吊牌,還被撞

小白菜就是平常嘴巴太壞了
別人騎車快一點
就嘴巴壞說人家會怎樣怎樣的
天啊~~~我會被他氣炸!

一切!別再來了好嗎?
我這麼乖又善良~
^^

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