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真的都不會說話
(應該是說某些時候還是會說謊的)
有一次,君和我媽、我爸在一樓客廳玩耍
君突然爆料(她何時變這麼八卦了?)
君:我媽咪和爸爸都沒有穿衣服在睡覺
我爸媽一聽到,便互相看了一眼
媽咪開始跟君洗腦:小孩子不可以亂講話,會被黑面仔抓去哦!?
(誰是黑面仔我怎麼不認識?)

哈哈哈

之後我把這個故事貢獻給大家
其中小白菜朋友的老婆
也提供一則給我笑到肚子痛

她是在菜市場賣內衣褲的
(先別笑,職業不分貴賤的)
這是他們一位客人歐巴桑提供的
(搞得好像在說鬼故事,我的註解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歐巴桑平時幫兒子照顧孫子
孫子長大了
時常要求要看阿嬤的下面
(好怪的要求)
有一個阿嬤受不了孫子的一再要求


終於......

很難為情滴把他的下面給孫子看


孫子一看



便說出:阿嬤下面也有眉毛哦!


哈哈哈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