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孩在馬路邊搖屁股



↑雙人跑車!!!



我一定是發神經了

昨天跟家人去吃飯

和嫂嫂聊天

才驚覺

我半年來

一直把吟吟的奶粉

泡錯

而且是泡太濃了

吟卻都沒事

(這點值得慶幸)

優生的長湯匙一匙是泡60cc

我都泡30cc

吟~媽咪對不起泥啦!

以後我會銘記在心

一匙是泡60cc...

好愧疚哦...哎都發生了

現在泡對還來的急吧?

難怪吟的奶粉都很快就沒了

都是我一直泡錯....冏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前幾天回娘家住了一天
(沒有預期的住了一天)
拿主機去給憲哥修
憲哥速度粉快就幫我修好了
下午就通知我去領主機了
我的車老公開回家
我只有機車代步
先載一台主機回家
才剛到家
因太出力搬主機
導致新褲子的扣子飛出來了
好死不死
老爸又在這時說:我們要去全買
吼~~我扣子才剛飛,又沒帶褲子回來
算了算了還是快跟爸去買
順便買點自已的東西
(這才是目的吧!)
就和老爸、媽咪帶一群小孩去
(宸範、女勻女勻、吟吟)
逛到一半
老爸突然驚訝的看著我說:a~你那個掉了
仙自已往下看裝鎮定的說:對呀!我知道~~~~
哈哈哈這一幕被媽咪看到
我又得向她解釋一番了
丟臉死了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某一天晚上我全身已攤在床上快睡著了
小白菜還性致勃勃的在煩我
要我跟他蓋同件綿被
仙:馬的,你很賤吶叫我跟你蓋同件綿被裝恩愛
        半夜又要跟我搶綿被,不要不要我才不要這麼作做咧
        睡前裝什麼恩愛給誰看?
後來又一直要抱我睡,還叫我躺在他胸前睡
仙:好呀!
(哈哈哈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不一會兒
小白菜:吼你頭好臭哦,走開
仙:哈哈你不是叫我躺你胸前睡嗎?鼻子剛好聞我的臭頭
        七天沒洗了哦!哈哈哈笑死我了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小白菜真的病的不輕吶!

好擔心他     (擔心他傳染給我)哈哈

有一次嘿咻到一半





他居然停了

因為他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執意要講給我聽

講完了才繼續

我都涼了.....也乾了

就讓他自已玩吧!哈哈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還有一次

也是嘿咻到一半

突然轉身

仙:你幹麻?

小白菜:我弄一下耳朵

靠!有這麼急嗎???嘿咻到一半挖耳屎

馬的

我下次一定要想一個絕招

讓他招架不住

快幫我想想嘿天蠍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