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對不對哈哈
這星期是個非常庸懶的星期
不過都過的很充實哦!
讓我一一來報告給大家聽
首先星期一我們很早就休息了
馬上衝到嘉義帶吟吟去看皮膚科
在吟吟滿一個月時回婆家作滿月(幹麻作這個啊?)
吟吟就在這時被蚊子叮到
到現在五個多月大了還沒好整個很生氣
帶她去王伯智看
Lucky~遇到當天是王伯智看診吶!
難怪外面大排長龍的,我們等了二十個人
在等的時間我們還帶吟吟亂逛了一下
老公很興奮(我們第一次帶吟吟這樣出來逛)
只要停一下紅燈,老公就一直跟吟吟玩
吟吟根本懶的鳥他,因為她想睡覺了
只是猛吸自已的手指頭,突然吟吟咳嗽了
哈哈哈我們兩夫妻一直笑
吟吟吸到自已去嗆到了啦!哈哈哈小笨蛋~
耶~輪到我們去看了,一家三口一起進去
王醫師:小朋友怎麼了?
兩個夫妻開始接力的說著吟吟的狀況
一直不停的問醫生說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這時王醫師說話了:小朋友很漂亮哦!
雖然滿心喜悅~
但心中不免的os→(靠夭啊!我是叫你看吟吟的手不是臉啦!)
王醫師:小朋友多重?
我們:不知道(哈哈不負責任的父母)
王醫師馬上按分機叫護士來量
護士很熟練的把吟吟抱去,然後就這樣走到體重計旁邊(大人在量的那種)
謢士還是抱著吟吟,兩個人一起站到體重計上
哈哈哈
我:是這樣量體重的哦!?
王醫師:對呀~
護士憋笑(可能覺得很丟臉吧!)的把吟吟抱過來給老公
我老公是個很愛抱小孩的一個人,不管誰的小孩都愛抱
上次去找襄襄,也是一直抱著襄襄
讓扁頭(阿扁)的負擔減了許多呢!
不過怨婦小伊還是不停的念扁頭:小孩你的吶怎麼都是別人在抱
回歸正題,結果醫生說是細菌感染、吃藥擦藥就好了
問了一下護士要怎麼用藥給吟吟吃要加在奶粉裡嗎?
護士:不要加在奶粉裡,怕小朋友以後不喝奶粉
我:那怎麼辦?
護士:手沾茶,再沾藥粉直接用在小朋友的舌頭上,再給他喝水就好了
我:ok~
然後就滾回家了~因為我們家公主眼睛快閉上了~
他想睡覺了.....
*****************************
星期二是颱風假
哈哈哈老公自已放的
早上八點我已經起床把衣服穿好準備出門時叫老公
老公:外面有人在走路嗎?還是有人騎機車嗎?(問這幹麻?)
我:沒有啊!
老公:風很大吼!(一整晚一直撞我們的落地窗很吵)
我:對呀,很大~
老公:那我們今天休息(一定因為自已太累太想睡)
我:你確定?真的要休息?要休息我就要換衣服繼續睡了哦!
老公:好啊你換衣服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這樣睡到中午十二點!
又去新營換audi開到台南
看這個路線應該是要去找威見
呵呵沒錯~
一下車就看到威見在門口迎接了
哈~他還說亞薇要來耶!
開心開心~好久沒看到亞薇了
我們又跟著威見去亞薇家接他(外面正在下著雨)
她本來想騎機車來吶!真是瘋了...還好沒騎
因為他穿的很美,淋濕了不就可惜了?
大家都是剛睡醒,還沒吃早餐呢(所謂的早餐就是我們的第一餐)
本來想說去吃個西堤牛排之類的
結果老公想吃烤肉(真是個烤肉鬼!)
就這樣我們又去了碳佐麻里(看了一下行事曆這個月去了第二次了)
三個人吃個雙人套餐加一些單點跟招待就撐到不行了
好飽!也跟亞薇聊了很多事~好好笑!
好羨慕單身,單身真好,亞薇要好好enjoy哦~
應該是說單身的朋友都要好好enjoy單身的時間!
*******************************

再來說一下有關我的march
最近一直在拍賣上看車子用的東西
依依我一直看到你愛的草莓啦!
很想買,我怕我把車用的太草莓
你把我擄走怎麼!?(想太多哈哈)
→這個是一定會買的!$285
不然現在太陽這麼大,一上車不就熱死!
而且我前檔沒貼隔熱紙,這樣視線比較好!

我還要買這個,置杯架!好可愛哦~~~~$350


車子音響是單片的,所以一定用得到收納包買一個來用$130


無關緊要的東西,我要拿來裝相機的~$250

還有好多好多呢~我還在研究!
還想要買一件涼被~放在車上!
好興奮!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