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ㄅㄨㄅㄨ

這幾天超忙的,其實也不是在忙什麼

下班後就去看車(老公的意思哦~不是我!)撇清...

好像每次吵架完老公都會買個東西給我!?

上次我是買LV名媛包!

上上次是手機~

這次是MARCH ㄅㄨㄅㄨ

一樣隨性的開著我們兩的小貨車(伊坐過的那台,四個人坐好擠)

到展示中心看車,新營的A業代一直半強迫的叫我們訂要幫我們留車

說怕我們買不到車,騙肖A,哪有買不到的!

(因為MARCH要停產了~)

我說:買不到,就是我們沒緣份了啊!

哈哈業代也無言了~俗話說的好。貨比三家不吃虧

隔天又到了嘉義展示中心看SWIFT最陽春型的還要49萬

花這麼多錢我不如買一台進口車!還更好哦~

之後又到了NISSAN展示中心

是個胖業代在門口迎接我們

就算開貨車,我們還是很屌的把貨車停在他們門口(有什麼意義嗎?哈)

我們談了一下,胖業代很硬,要什麼沒有什麼

還說我們要求太多,不如買MARCH更高級版的

很想罵他,青番哦!我們就是不要液晶時速表啊!(聽說易壞..)

除了最陽春型的以外全都是液晶的,我們別無選擇

只能選最陽春型的,再來凹配備了

好呀~說一說沒下文,我們看不出胖業代的誠意

回頭來找佳祥認識的業代,昨天來新營的家談車子

WaWo~名片上是寫高級專員吶!

看到後馬上從包包裡拿出這兩天拿到業代的名片比對一下

二話不說把那個銷售專員的丟到垃圾筒去!

高級專員就是不一樣,我們說什麼有什麼

要什麼有什麼,車價更不用說!不用我們開口他直接折車價給我們

37.5萬一口價變32萬,再開始加配備,談保險!

一切愉快~我們要求的隔熱紙也有(V-KOOL)

還自已說要給我們加什麼加什麼的

保險有強制險、第三責任險、乘客險(坐我的車一定要有這個哈哈)

竊盜險之類的~

我們訂的是白色的小MARCH

本來是想買中古的,但是MARCH行情太好了

中古行情是新車的一半價,差十幾萬而已不如買台新的

又有保固,又開的安心!何樂而不為?

車子原本是想說掛公公的名字,這樣保險可以省一點

公公說掛我的名字就好了~我跟老公對保就可以了

業代說:這麼疼媳婦哦!

好害羞哦~
看了好幾天的車,終於有一個人說話像人話了
而且還有求必應~
其他的業代態度跩的很,只不過是個賣車的!
跩給誰看啊?哈


回家的路上

我跟老公說:哇..以後我就可以開車載你的吶!有沒有看開心?

老公:是很害怕!

我:你洗咧哭哦!

老公:沒有啦!以後有車你想去哪就可以去哪了,不用都要我載了

我:對呀對呀!哈哈哈(心中在打著如意算盤打算要去哪呢?哈)

好興奮,我要有一台車了!

老公買車給我也是有他的目的的,因為他要買車給我才可以買他自已的車

男人得到自已想要的車後,就會忘記老婆想要的車了

所以我跟他說:你要買車可以,先買我的車,你要買什麼車都隨便你

看你要買大卡車,沙石車、都好~哈哈

老公:老婆我不行先買我的車再買你的車嗎?我一定會買一台車給你的

我:不行(這時一定要堅持!不堅持以後就輪不到你了~)

前天在新塭家對面的超市買了一包麥茶跟紅茶茶包
拿回家請婆婆幫我們煮
因為我們每天都喝快100元的飲料
為了省錢,只好自已煮!
婆婆很積極的幫我們煮好了麥茶
早上才剛拿出門,又跟我說:那我等一下再來煮紅茶
我:你煮這麼多我們喝不完哦!你要喝嗎?
他:憨樂啊!(誰是你的樂?)沒關西,放著就喝得完了
我:麻麻不要煮啦!我要把茶包拿去藏起來不要給你煮
他:(拉著我)你不要把茶包藏起來啦!
不管他,還是拿走,煮這麼多是要喝死我們嗎?

吟吟回新塭的時間要延後了
公公覺得我們兩夫妻對店內的事務還不成熟
哪有時間再帶小孩,雖然婆婆口口聲聲說要帶
我想他只是三分鐘熱度吧!頭仔興興而已
再說我公公也說不要讓我婆婆帶
等比較熟練時再把小孩接回來

耶~又是星期六了今晚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我想改天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效(我很有實驗精神的!)

喬喬說──要美白不是夢

 

 

 

 

首先是「蛋白」。
蛋白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相信大家一定聽說過用蛋白敷臉的美白方法,但始終不知道效用到底如何,親身使用後的我只能說「天阿!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因為當時的我是要全身性的美白,所以選擇了使用蛋白,可以說是便宜經濟又好用,只是使用蛋白的方法一定要正確,否則還是亡羊捕牢,白費功夫喔。

 

 

 

 

喬喬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洗澡後就全身敷蛋白,從臉到腳大概會用掉兩個蛋白,然後一星期選擇一天是全身磨砂後再敷蛋白,要注意的是,每次敷蛋白的時候一定要等到感覺全身開始緊繃,表示蛋白已經乾了,才可以清洗掉,因為會緊繃的關係,所以臉上不能有太多的表情,不然到時會變成「白皙皺美人」;大約2030分鐘,身體上的蛋白就會開始變乾,而等待的時間,喬喬會在浴室裡做一些運動,像是簡單的抬腿提臀或是按摩胸部,同時美白又美體,每天連續敷3個禮拜之後,就會看到些許效果,之後改成一個禮拜敷兩天蛋白,一個月磨砂兩次,相信我,一到兩個月後,你一定會驚呼「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黝黑的皮膚漸漸變得白皙起來。

 

 

 

 

其次是「優酪乳」。
告訴大家一個優酪乳美白的測試方式,可以先將一小塊化妝棉沾滿原味的優酪乳,敷在臉上的一處經過15分鐘後拿下來,你會發現敷過優酪乳的地方竟然就變白了,形狀剛好是一塊化妝棉的大小!喬喬第一次嘗試時也嚇了一大跳,之後就愛上了這個感覺。

 

 

 

 

優酪乳敷在臉上,甜甜的滋味真的很不錯,敷完清洗後清爽的感覺更好,而想美白的我更會不定時的在優酪乳中加入其他東西,像是杏仁粉或剛過期的內服珍珠粉,增強美白的功能,一罐優酪乳可以敷很多次,所以建議可以天天使用,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只是要記得一定要用原味優酪乳喔。

 

 

 

 

再來就是喝「中藥」。
還記得當時因為要到大陸拍戲,又適逢炎熱的夏天,所以貼心愛女的夏媽媽就到中藥行,請藥劑師調配了所謂的「美白藥方」,其中主要的藥材有白芍、意芢、雪蛤……等,做法非常簡單,請中藥行幫你先將材料分裝成一次燉煮的份量,到時候只要加水放在電鍋燉煮即可;因為喬喬並不喜歡中藥的味道,所以在燉煮時,喬喬會加入椰奶,這樣不但可以美白還有豐胸的功能喔,而且加入椰奶後就完全沒有中藥味,反而很香甜,變得很容易入口。

 

 

 

 

其他吃的美白還有很多,像是醫生說的,只要是白的食物都幾乎多少有美白功能,像是杏仁,意芢或白色的蔬果,只是一般人常說喝牛奶可以美白,但是根據醫生的說法是沒有太大的美白作用,倒是可以讓皮膚變得光滑細嫩。另外就是要多吃水果,因為水果裡附有多種的天然維他命成分,更可以讓你白得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