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過頭(梁靜茹第一首閩南語K)

 作詞:林白 作曲:林白 編曲:姚小民

 *抱著你的相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的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Repeat ,# # 夢中的你叫我 不通擱再哭 你的目屎那一直流

 

 

梁靜茹也有一首台語歌呀!我弟跟我說的呢~
來~跟著一起唱唷!

 

 

 

 



昨天又是個牽車之行

還要麻煩底迪帶我們去西螺

牽完車後,就地在西螺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去拿東西吃時,兩個男人竟然偷說起我壞話~

底迪:我姐好會吃哦!(靠夭明明才開始吃而已)

老公:對呀~(幹麻附和著我弟,不幫我說話!?)

兩個人開始偷笑~

我走回來了說:幹麻!偷說我壞話對不對!?

底迪:哪有~只是說你很會吃,看你這個狀況好像不打算減肥了

我:哪有~我一直都在減肥啊!

哈哈哈~應該沒人要相信吧!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吃完後,底迪搶著去付錢了!

底迪:我請客啦!我有領薪水了~

付完錢走回來...

我:哎唷不要讓你請啦!錢收下吧!

底迪:沒關係啦!不然每次都你們請!

我:哪有每次我們又沒有常出來~

底迪:沒關係啦!

我:靠~那你要請也不早點講,早知道吃好一點!哈哈哈哈

我弟應該吐血吧!

開玩笑的啦~

吃完後我們三個人就坐在外面的搖搖椅上

三個人一起搖~這種感覺!好妙哦!

好愛這種感覺。一家人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跟底迪講這麼多好笑的話了

昨天真的好開心!

最愛泥們了


↓就是像下面這種搖搖椅~我們三個人坐上去後
上面的彈簧有拉長的景象,笑死我們了!



真想買一個給吟吟玩

這個好像更好吶!有溜滑梯,還可以灌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