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巒豬腳大王-鴻海飯店
沒錯沒錯!就是萬巒豬腳啦~
說到這幾個字眼我就流口水了
昨天睡到中午就跟老公在路上亂晃
不知道要吃什麼
打給佳祥:走~去吃飯!
佳祥:來我家吃啦~我媽買很多便當(他媽媽很愛買很多)
於是我們就等佳祥來家裡載我們去他家吃飯
肚子餓的我,也不管那是什麼飯了
拿了就吃,吃了一碗魯肉飯!
喝了一碗肉羹,讚!(此時某人看到這一定是猛搖頭吧!我真的沒救了嗎?)
吃了這些還不夠,佳祥去開車時我還跟老公吵著要吃魯味
又到了金時代去買了一百二的魯味
有海帶、豆乾、滷蛋、腸子,就這幾樣可以買到一百二我是不是瘋了
其實我是想吃高麗菜的,沒料到他們沒有高麗菜
哎~只好失望的買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我好像常這樣)
在車上大家輪流吃著那包大魯味
就這樣我們就開車RS4前往屏東~

↑就是這台黑魯魯的車,很可惡沒貼玻璃紙整就很熱
一百九十八萬的車就是不一樣!
 
RS4  RS4  RS4  RS4  是台怪獸車

開到一半還沒到南二高時大支打來了
大支打給佳祥:你在哪裡?
佳祥:外面吶!
(有沒有發現男人不想跟人家說身在何處時都會用”在外面”這三個字來唐塞對方)
【我弟常用這招】
要是我一定回答他:我當然知道在外面啊!外面這麼闊,我哪知道是哪個外哪個面啊?
後來又決定去大支家一下
馬的,又看到他丈母娘(超極沒水準到人見人厭地步的人)
很好!這次去他沒有再靠夭了,不然我準罵他
還記得上面那包大滷味嗎?從新營吃到六甲
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哈哈哈我就偷偷摸摸的溜到他家客廳,不著痕跡的把半包滷味放在他們桌上
然後再回到車上吹冷氣~
車子開走後我開始大笑,哈哈哈哈
大家覺得我瞎,聽完我解釋之後大家也跟著大笑了
假好心的老公雞婆的打給大支跟他說滷味的由來
順便跟他說那是新營最好吃的滷味唷!
給你吃~~~~~我想他一定很感動吧!吃到這麼美味的滷味
而且還可以不用到新營就吃得到了呢~

因為佳祥帶著中央控制系統(他女友)出門
就算開四百多匹馬力的好車,我們也無福享受極速狂飆的快感
只要中央控制系統一聲令下:不準超過100!
路途上,中央控制系統有稍為放鬆休習一下
佳祥終於抓到機會可以衝了
突然佳祥頭上的頭髮被中央控制系統大力的抓了一把
中央控制系統說:你不要以為我沒有發現哦!
佳祥:我沒有啦我真的沒有超過100~
一路上就一直上演這樣的戲馬
坐在後座的我們,只能視而不見!
不是見死不救,是見死不能救,哈哈

就在後方不知何時出現一台小怪獸-福斯GTI(紅色)
一看就知道是年輕人開的,在我們車子旁邊來來回回
繞來繞去的看了就討厭,又不跟我們跑,只會在旁邊像隻蒼蠅
這時中央控制系統發現了就說:你~給我開快一點,我不想看到那台車
佳祥馬上遵命照辦,油門一敗,開始加速往前衝
沒想到,那台GTI就這樣不理我們的下交流道了
我們又再度成為道路上最孤單的一台車了

好快我們就到了屏東,下交流道~首先先到了老公推薦的
里港趙壽山-豬肉餛飩
怕跑錯間了,老公打電話問堂哥(擦傷仔)
老公:里港不是有一間餛飩嗎?在哪?
擦傷仔:就下交流道左轉直走就看到了,他有兩間唷第一間是假的
    不要被騙了,第二間才是真的
老公:哦~好那我找找看
開~到了第一間哇靠~他的規模就像一間麥當勞這麼大間
我:哇靠~這麼大間還是假的哦!未免也太假了吧!
佳祥:對啊!開這麼假作什麼?
有沒多久到了第二家開進停車場,頭往上一看才晃然大悟
那兩間明明就是分店他哥幹麻跟我們說大間是假的
我們來的是老店,看了就不怎麼想吃,因為不是很乾淨的感覺
我們反而比較想去看起來很假的那間
吃完後回頭找去萬巒的路時,還是有經過那間很假的店
佳祥:你看~那間看起來多乾淨!
我:對嘛對嘛!哪裡假了?哈哈

接著下一站是萬巒
萬巒豬腳大王-鴻海飯店
他應該跟鴻海集團沒有任何關係我查過了
真的超好吃的,我們買了兩隻大豬腳
分成三袋,一袋還是很大一包
我把拔就是最愛吃豬腳跟爌肉了
當乃要買回去孝敬他老人家
我想他一定會笑不攏嘴的
在車上大家都受不了開始吃豬腳了
也不管之前已經吃飽了,還是照吃不誤!
你一口我一口的~
一開始我只想吃一塊想說嚐嚐看不好吃的話就別給把拔吃了
沒想到,真的是超好吃的,一塊接著一塊的
口齒留香,肉是Q的,皮是香的整個就是好吃到了極點!
彷彿置身在雲端,輕飄飄~
我告訴我自已:不行~這是要孝敬把拔的(很愛演)不行吃光
忍住!把持住~還好睡意來了!
吃飽了開車的還是在開
坐車的開始睡覺,一路睡到高雄
一到高雄就去百泓雪恥一翻
那個賣車的人,真是G八到靠北
我們下車後,G八人:佳祥真的買了RS4了哦!?
佳祥:對呀~
G八人:那你的保時捷呢?賣掉了哦!?
佳祥:沒有啊!在家裡,賣不掉啦~車太爛了
G八人:原來我們陳董也是有實力的哦!
    哪像你問了一百台了一台也沒買(他在說我老公)
老公:哈哈~哪是一百台,我問了三百台了吧!(幹在心理口難開)
整個過程,大家都是酸到了極點!
互不相讓,真是此地不宜久留
果然沒留多久就離開了!哈哈哈開心的離開~
就是要讓他看到=怎樣!我們買車了,而且還不是跟你買哈哈哈
又回到高速公路上討論下一站要去哪
原本是要去台南吃晚餐的,最後決定到嘉義,順便把香噴噴的豬腳
拿給把拔吃~
一下子就到大雅路的東軒園了,靠~他們要打烊了!
我們就走到上面的小小醉新分店(以前的聖安卓)
嗯~好有fu的地方,不像是在吃火鍋的
東西都比舊店(新榮路)來的貴~是把那幾十元加在氣氛裡了嗎?
還有還有,整個心情開始不好了!
真想回老店跟那些人講,新店的壞話!
算了,下次不會去大雅店了!不好吃~
湯很淡,東西少,味道整個都淡掉了!

帶著鬱卒的心情回到娘家~
看到吟吟心情又不一樣了哦!
哇~吟吟一樣又在床上翻滾
七月過就要把吟吟帶回來了
我婆婆最近又開始來跟我說吟吟可以給他帶
跟我說大姐的小孩多愛他!?
我只好說:我沒辦法帶的時候再帶過去讓你帶!
不然要怎麼講!?
我想要把小孩帶在身邊~我想要自已帶小孩!

就這樣一天滿滿滿滿滿滿滿的行程
草草結束!
下星期,我想說來個整骨之旅
哈哈把該整的不該整的都帶去一起整!

先上網作一下功課!研究研究~
=========================================================

寫完了哦!happy~
不要再砲轟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