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生意不如往常的好
下午我們就休息回嘉義看吟吟
吟真的好可愛~
這麼小就有乳溝了~哈哈
媽咪還幫吟夾小夾子,好有女人味唷!
吟好愛吃他的手

又去吃遠東後面的威廉鐵板燒
吃完為了消耗一下脂肪
就到遠東走走
才剛走進去就遇到之前在nice的同事
碧容(在一樓的瑰柏翠)吼他一點也沒變吶
只是長了一顆痘痘,跟我講話還一直遮痘痘
一定是怕我酸他,哈哈哈
還拿出他們的法寶,幫我捲一下我的護手霜
↓↓ 就幫我捲成這樣~美多了!


碧容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了
在他們櫃上就一直叫遠在另一邊美體小舖的宗玲
接著下一站就是到美體小舖了
之前在7-11看免費雜誌時,有瞄到美體小舖出了一個按摩的
宗玲也幫我擦身體油,試用按摩手套
吼~用起來好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貴,馬上決定要買了
結果老公在旁邊說不行...很掃興!

↑纖體塑身按摩手套

↑纖體塑身按摩油
油的用量本來就很省,這一瓶我不知可以用多久
生完小孩後愈來愈注重身體的保養了
本來只想買一個按摩手套$480
按摩油$780,現在又有這兩個東西一組特價$999
老公就說:不然你跟那個按摩油一起買
我:好啊!(大開心~~~)

昨天晚上老公發了瘋似的狂鬧我
又不是想炒飯,就無厘頭的狂鬧我
一直玩我肚子上的肥肉,教我怎麼燃燒脂肪
(還要你教嗎?)
我一直很睏他玩他的,我睡我的
就這樣他在我身上玩我的肥肉玩到睡著
真是個幼稚鬼!
我:你再壓,明天我落屎你就死定了
老公:落屎,落屎就是代表藥氣正在走(台)
我:聽你唬爛

隔天早上,一樣很早起
早上一起床,才剛站起來放了一個屁
靠夭~噗---(自已想像發生什麼事了,很噁)
馬上二話不說,衝到廁所去洗澡
氣死我了,臭老公幹麻玩我的肚子
把我的肚子玩壞了啦!
一整天肚子都很痛
馬的

買手機時,因為是付現的,就一直跟小姐凹贈品
有共用充、藍芽傳輸器、SE快充都還蠻實用的
共用充是不管SE的哪一支手機的電池都可以充
(我弟介紹我用的)
藍芽傳輸器真的是超好用的
有了藍芽傳輸器手機要上傳照片就不用再把記憶卡拔出來
另外用讀卡機了,可以直接利用藍芽傳輸器傳到電腦
太COOL了~
新手機也好好用哦!整個很開心~


我發現我的肉,我的肉似乎減少了哦!
肉都變鬆了~骨盆還是一樣大
這點是讓我最困擾的
到底要怎麼把骨盆橋回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