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前遇到一組客人,挺搞笑的
還跟用大陸腔說:小姐打個折吧(硬要捲舌的)
當然是沒折扣啊,不然我怎麼賺?呆吶~
不過還是很感謝泥們對我們今天的業績有這麼大的貢獻
再次感謝泥唷!
亞薇幹麻說我美,害我...爽了好久
明知道我都冷冷的,害我變害羞了啦.....
男人說女人美跟女人說女人美的感覺都不一樣
先警告泥別愛上我哦!哈哈哈


幼玲真的好厲害,真會忍,我想我該好好跟你學學
忍忍忍,喜歡假裝不喜歡,知道假裝不知道
想要假裝不想要~什麼都假
可是這樣就一點都不像萱萱我了呀~?
今天看了my girl還是哭了一會兒
真的哭的好開心哦,看my girl還真是可以想好多事情
生活上的,感情上的~
韓國人一定要這樣紅唇齒白的嗎?每個人都讓人想kiss一下吶
牙齒也太白了吧?是不是假的?我也想要!

每個人對少奶奶的定義都不同
有的人眼中的少奶奶,是不用工作,家有菲佣,什麼都不管,只管花錢!
呵我認為,這應該算是廢物吧!
我眼中的少奶奶,是幸福又開心,還有無憂無慮的過著每一天
每一天都過的像情人節一樣的開心幸福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笑了(也好怕有魚尾紋),無憂無慮的笑著不是很好嗎?
不一定要花很多錢,才稱的上少奶奶
這麼常買東買西的,這樣就失去禮物的意義了~對吧!?
就像我不常說『我愛你』也是不想讓『我愛你』失去它原本的意義
要在特別的時候才把它說出來呢!
不一定要不作家事,多少作一點,也有益健康吧!?
才不會肥的這麼快~別忘了我們是肉食主義的
還是要有地方消耗我的卡洛里
......你眼中的少奶奶一定也跟我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