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大布袋拍的


↑賣中古電視的老板-培文(培根蛋餅)
看他那個秋條的臉騎一台BMW1200的車
好欠打~


假設你在逛街逛到一間店在外頭看著櫥窗裡的衣服
店員用狗眼看人低的眼神看著你,一副:這很貴的你買不起的眼神
你會怎麼作?

1.好傢伙,看不起我!我多打包幾件讓他看看我的財力
2.暗罵一聲,掉頭就走,不理他,繼續逛我的街
3.走掉不買,到附近多買幾件,再拎著大包小包逛過來,向勢利眼店員示威
4.不逛街了,回去生悶氣!


我是選二,我想阿雅是選四吧!你們選幾啊?
答案等你們選好再告訴你們


老公:鳴~昨天你都搶我的被被!
我:哪有~是你搶我的吧!(根本不記得有這回事了)
老公:有~你把整件被被捲起來不給我蓋,只給我兩根骨頭,我就抱著骨頭哭
我:哈哈哈哈哈我有這樣嗎?是你自已不蓋被被的吧!?
老公:真的啦!你搶了我的被被後又睡得很爽,我只好自已抱著兩根骨頭哭到睡覺
                      (裝委屈!天蠍的招術之一)
我:別騙了別騙了(死不承認)
(骨頭是我在耐斯松屋買的抱枕大骨頭跟中骨頭)


今天問憲哥:你現在褲子還穿很高嗎?
憲哥:不知呢!沒了吧~
第一次問他還給我裝作沒看到
我問了第二次他才回答我
因為我一直提醒他:a你還沒回答我!
哈我這樣會很白目嗎?
憲哥跟沈仔以前在我們班上
都是出了名的愛穿高腰褲呢!

伊那個雞婆鬼去跟佑全說我同學(幹麻裝年輕說到同學了)
在嘉義佑全買的奶粉空瓶可以低十元
小姐:不可能啊
伊:真的可以
小姐:不然你跟我說你同學的名字
伊:你想幹麻!?
小姐:我只是想查看他是在哪一家店買的
伊:林x萱(哭夭咧真的跟他說了我以後不行抵怎麼辦?)
小姐:那去買的那間店是新開的,應該是小姐弄錯了
..........
伊打電話跟我自首,說了就說了,罵了一下他
晚上六七點又愧疚的打來說:仙不要生氣
我:我沒有生氣了
伊:泥不要生氣啦他如果不給你抵你跟我說
我:你要抵給我嗎?我沒生氣了
伊:你是不是在生氣?
我:(大叫~~~)我~沒~有~生~氣~都被你逼到生氣了
   跟你說了幾次沒生氣了,怎麼跟我老公一樣啊!
伊:哈哈哈哈(沒看過被罵還這麼爽的人!一直笑)
明明就沒在生氣了還一直問
問到我都氣了~~~跟我老公一樣愛問
吵死了!一個天蠍男就夠了
還來一個天蠍女~~~~救命!


這陣子我天天都穿塑身衣哦!
只有上半身的那種,我是穿分開的
雖然我們店裡很熱,但為了瘦,我只好忍熱穿上他們
塑身衣有三排扣,一開始是扣第一排距離最近的一排
慢慢的變到第二排,今天輪到第三排了
沒想到,塑身衣變得跟小卷一樣整個捲上來
從上臀部捲到肚臍上了,都快變成比基尼了
我還是拚了命的把它們又拉回去
過一會兒又捲了上來
啃,是在暗示我把它們脫了嗎?(替自已找藉口)
好吧!馬上快速移動我的腳步到廁所
脫掉脫掉~~~耶!好輕鬆哦!
明天再繼續穿,今天放假一天!
我看我還是扣第二排就好了~
明天就會收到我新買的塑身衣了哈哈
它叫作小蠻腰呢!針對產後婦女設計的哦!
希望他不會變成小捲
我還買了調整王,調整型內衣,還有天使衣
好期待唷~~~

每個人在賭氣時表現不同,有人一點也不會賭氣
有人一賭氣就喪氣,有人一賭氣就生氣
有人一賭就有了力氣,一鼓作氣
賭氣後越積極朝正面走的人,人生的成就越大
還有,要賭氣就賭大的,小事便賭氣
賭的不過是驕縱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