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一直覺得卡卡的,已經卡了兩天了
昨天終於提起勇氣去看醫生
一到醫院我是第一個掛號的耶!
真是幸運~接著一個歐巴桑走進來
先把護士當醫生了,就跟護士說:小解~我喉嚨卡一支魚刺
護士:馬洗愛掛號哦!
歐巴桑:卡魚刺還要掛號哦~
護士:對!
心想:不會吧!歐巴桑的症頭跟我一樣,好丟臉哦!
我變成老人了嗎?連吃魚都不會~~~@@
耶~很興奮的坐在看診台上,醫生用面紙墊著舌頭
使命的拉著我的舌頭,還逼我說:咿...
我可憐的舌頭被拉著痛了
旁邊還有一個阿伯就站在醫生的旁邊觀望參觀的
好害羞的我只好小聲的說咿...
沒想到醫生愈來愈過份,不只叫我說一次
還叫我一直說咿...我的形象啊!阿伯你麻卡差不多咧
我的嘴巴這麼好看嗎?
醫生:你吃什麼魚!?
我:吳郭魚跟虱目魚(哈哈~連吃什麼魚都要問,差點笑場)
看了半天,我也說了好多的咿了醫生皺眉的說:沒看到魚刺啊!
我:可是我喉嚨怎麼都卡卡的
醫生:是擦傷~只有看到紅紅的沒看到刺
我念念有詞:哦是我誤會它了,奇怪我沒吃什麼硬的東西啊!?
醫生也不管我說了什麼只說:擦點藥,回去吃藥就好了

一走出醫院就看見一台小貨車停在路中間右邊的門打開
會不會是搶劫啊!?馬上把我的包包抱的很緊
結果,從左邊駕駛座走下來一個人,小跑步到右邊的門迅速的關上
逃離現場,哈哈哈原來那個人是開車開到一半門自已打開了
貨車緊急煞車,後面的車也跟著緊急煞車差撞上他呢~!

昨天還跟老公去吃了炒血
哈哈
點了五道菜,我跟老公一起吃
吃剩一些,老公一口氣把那全部光光
吃的好乾淨哦!連老板都來給他拍拍手了
老板太有成就感了~~~
我老公都習慣點一桌菜,然後吃的很撐
真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