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台中的前一天凌晨才睡

11點又被胖胖(小白菜的朋友)叫起來

快速準備出門

很快就到了台中,先去老公最愛的那條路看車

之後又到新光三越吹冷氣看東西(說得好窮酸)

胖胖到每一個專櫃都在問:你們家最大的size是多大?

沒有一家有他的尺寸

走走走到到的gucci

胖胖腳酸了,看到中間有一個像椅子的台子沒人坐

很迅速怕被搶走的一屁股坐下

沒想到,還有一個服務人員手腳比他更快搶先一步跟他說:

『先生,不好意思這是展示台,椅子在旁邊』

哈哈哈我們都笑翻了

又渴又累時,來杯星巴克是最好了

買完星巴克正在享用它之餘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遇到傳說中的仙子小姐

哈哈好花俏,花俏精耶她

好眼力一眼就認出那個亂跑沒人管的小孩是吟吟

(沒空理吟吟就任由他亂跑)

我們好有緣哦佩真~~~啵

又累又餓的還是找個地方吃東西

小白菜又帶我們去他最愛小肥牛吃蒙古鍋補一下

一坐下來胖胖夫妻(胖的只有他老公)就開始嫌

『怎麼沒有沾醬?』『沒有沾醬怎麼吃?』

眼看小白菜又要滾了(生氣)

冷靜的我又出場澆熄火苗要大家冷靜

這時吟也來攪局想徒手抓墨魚滑(魚漿)起來玩

好哇~就是她了,吟就這樣掃到風颱尾,被小白菜狠狠的罵一會兒

小白菜罵他心愛的女兒耶!伊~你一定沒見識過

這時我又要當好人來安慰吟幼小的心靈給他支持

吃好飽,都快走不出店門口了

這時看到一台新型的保時捷驕車版

哇~奇儒(胖胖的老婆)瘋了開始演『a~我司機來了,我先上車哦!』


仙:『好哇~開慢點哦!拜拜』
眼看~他的司機一溜煙無情的開走了
胖:『你的司機是怎樣?連董娘都不認得啊!?』

奇儒:『對呀~~aaa等等我啦!』(還在路上演要去追車的戲碼)


小白菜這時還是一直講他的電話沒空加入我的戲劇

好不容易他講完了,我們也可以上車走人

一上車大家一起往右邊看:『那個兩在笑什麼?』

小白菜:『走過去的是那個開保時捷的車主』

奇儒:『那剛坐在外面的是他朋友嚕!』

仙:『哈哈哈哈哈他朋友都看到我們演的戲了』

胖:『哈哈哈哈好丟臉哦!來台中丟臉』

哈哈哈哈哈  一群瘋子

吃完了小肥牛還不夠又到firday續攤

吃豬肋排,太讚了吧!我喝了一口調酒就醉到不醒人事了

只知道付完錢後,又在說包包,二話不說又把廖董帶去台中的LV旗艦店

看包包~我已經不行了,找個安靜好坐好趴的地方

就睡了....一會兒 ,醒來他們就買了個包

跟小白菜新買的包一樣,斜背的

噢~耶我又可以去SOGO旁邊看鞋子了

又買了兩雙,奇儒買一雙

小白菜又去二手精品店看鞋

阿......白色的賓特利雙門@@

好美.....他停在路邊吶

台中好多高級車哦!

我還是趕快回家睡覺做個好夢好了

最近有新買一塊粉餅很紅的哦

是各大BLOG最夯的IPSA

單擦不會太乾,有時單擦粉餅會乾乾癢癢的

IPSA不會耶,而且還很持久不易脫妝

第一次在新天地試用,第二次去漢神就買了

我現在好愛用它哦!!!!易脫妝的人也可以去專櫃試試

他們沒折扣好討厭早知道在網拍買就好了可以九折

莫明結束拜
























































arrow
arrow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