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爸笑起來,也太像兩個孫子了吧!


颱風過後

小白菜已經連續三個星期日都加班工作

而我星期六都回娘家睡

上星期回娘住

老爸一大早就帶著阿弟(我哥的兒子)

來敲房門吵我起床

又把帳賴給一個不會講話的阿弟身上

說是阿弟要找姑姑

爸明明就是你想我吧!


以前爸都好嚴肅。好難以親近

從我結婚後,才深深的感受到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結婚後還是天天和媽咪通電話

總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和爸的感情愈來愈好

都敢跟他開玩笑了

兒女一輩子都是兒女

父母一輩子都是在為自已的兒女著想

都在為自已的兒女舖路




小時候爸騎機車載我們去補習班

我都好想緊緊把爸爸抱住,怕掉下去

爸爸騎好快

可是,小手都沒辦法扣住爸的腰

下星期爸要和媽咪去日本

悶騷的爸~一直吵著要去買新衣服和薄外套

媽咪又要照顧幼稚園小朋友(三個小班同學:君。吟。阿弟)

於是我奉媽咪的命

陪爸去逛新光三越和遠百

買了幾件衣服和外套

爸好愛逛街

也很有主見

看他試穿衣服,我都好想笑

因為他肚子好大哦!

我想~依我現在的手長,也扣不住爸的腰了   >"<



付錢時

爸從口袋拿出新買的LV皮夾

實在是帥呆了.....



晚上媽咪在曬衣服

哈哈哈

我看到爸從以前都沒變得就是

可以把三角褲穿成四角褲

脫下來的內褲都可以作成甜甜圈樣

太好笑了吧~  很有天份



總之

再嚴肅的長輩

都有他可愛的一面

不要怕接近他

再近一點,你就會發現他的優點

其實很多~~~~~

例如:花錢不手軟~我要求的他都會給我


懂嗎?      親愛的弟弟

你一定可以好好和爸相處的

兒子可以一輩子陪在爸的身邊

兒子是爸最信任的好朋友

兒子是爸最得意的助手

要是可以,我也想當爸媽的兒子

一輩子陪著他們

只要你突破你的心房,主動接近

再大的冰塊,也會有溶化的一天


爸爸,一輩子都是我最敬愛的爸爸!

看到他笑,我也就跟著開心了





感不感人?

感人的話就推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