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解釋:
上星期去洗頭
小白菜說不知道我直髮是怎樣吼?!
叫設計師夾直
我可是很隨興的
觀眾要求
我當然照作
哈哈
而且還是老公的要求

洗完頭call老公來載我
走出門他看到傻眼了
小白菜:怎麼這麼長?
仙: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長
捲髮習慣了,突然用直
原來我的頭髮這麼長了
快到腰了
它們時平跑哪去了呀?
哈全都糾在頭頂上吧!

直頭髮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吶!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直髮看起來比較肥?

剛洗完頭的晚上
老公在路上遇到朋友
我和小白菜同時把窗戶用下來
結果他朋友一直看著我
還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而不是看我老公
哈哈笑死我了
我想他是認為我老公怎麼可能載別的妞吧!
我明明是他老婆
只是變直頭髮的老婆呀!

我以前很愛洗頭的吶!

現在卻練了一身功
一星期不洗頭也無所謂
有時我在想
一星期不洗頭,到底是乾淨還是不乾淨?
哈哈
我給我自已的答案是:乾淨!

就是因為我乾淨
所以我可以維持一星期不洗頭
頭兒也不癢癢呢!
一星期才洗頭也是因為太油不好看才洗的
會不會太噁了?

連伊來找我看到我的油頭都不得不問我:幾天沒洗頭了?
仙:好幾天了!
伊:不會臭嗎?
仙:不會呀!你聞~~
(我想他是憋氣在聞的吧!根本不敢聞)
我還一直覺得我頭是香的~哈
伊:我一天沒洗頭頭就臭死了
仙:蛤~泥是臭頭哦!我都會幫頭髮噴香香

當然!
也都是去給人家洗頭才可以撐這麼多天不洗啦!
自已洗,隔兩天就又油又癢的
不洗不行了

自從結婚後
住到小白菜他家
他們家的浴室
整個讓我很不習慣

1.有窗戶
2.在房間外


我比較愛套房式的浴室
洗完澡走出來
房間也是熱熱的
這樣多好!?

最討厭浴室有窗戶
再怎麼小的縫細
風還是會吹進來
洗個澡會冷死
一直起雞皮疙瘩
那種感覺就很差
洗澡是很enjoy的吶!
洗頭也是~~~~
我以前愛洗頭也愛護髮
而且護得很勤呢!





這副假睫毛是鬼遮眼時買的
交叉四
有貼跟沒貼是一樣的fu
(伊泥愛的fu)
長度也不是很長
濃密度也不是很濃密
效果更不用說了
我只能說,我要把它送人了!


Picnik    ←可以連結
修圖的好幫手,不用下載
線上改圖,但我覺得速度會有點lag
可能是我家電腦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