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吟吟縮"阿秀"
↑快點點進去


Kanebo佳麗寶 DEW潤活精純露-滋潤型

這瓶我用好久了,通常都是冬天用的
冬天天氣較乾燥,皮膚易缺水
就用這瓶快速補水!
我不清楚它的原價,只是上拍賣找最便宜的購買
$1450好便宜呢!
它的好處是不用用化妝棉
直接壓在手心,再拍到臉上就可以吸收了
壓出來是乳狀,推開變水狀
變成水狀親膚性就變高了
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KANEBO佳麗寶 新活力美白水200ml(一般型)

這瓶是夏天用的化妝水,又可以拿來濕敷
跟雪肌精比起來,我比較愛這瓶
週年慶可以買到更大瓶的360ml更滑算
我愛美白水好久了,從我十八歲出社會工作至今
我一直深愛他!
以前在專櫃上班時還不時把專櫃的保養品拿來擦手
保養一下(櫃姐的福利嘛!保養品用免費的~)



KANEBO 佳麗寶 BL多元極效潤白晶45ml

以前的我,很不愛美白
因為我也不白
美白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我要美白臉那不就全身都要美白了
所以總是仗著皮膚好
找一堆藉口不美白
面有菜色了,還不照照鏡了
(內心天使在提醒我了!)

自從用了這瓶精華液後
我對美白的定義從此改觀
美白不一定是白白白
就是它,使我的皮膚發亮!
讓我原本暗沉的臉變得啵亮的
提高整臉的明亮度
也沒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目前已用掉兩瓶了

一般精華液都是30ml
它居然有45ml真是太可愛了



Kanebo 佳麗寶活力美白乳100ml(柔潤型/清爽型)

擦完化妝水,又不行不擦乳液
不擦乳液要怎麼鎖水呀?
還是選擇一個清爽的乳液-凝乳
我是用清爽型的
擦完後臉也不會有擦完保養品的油光
很清爽!
也是購於拍賣,一千多吧!忘了
現在用了三分之二了
又要買下一瓶了



這瓶相信大家都看過吧
曾經紅過一時的健水
我懷孕時皮膚不好
有買它回來用過
櫃姐一直強調它是整肌水而不是化妝水
這點,讓我不是很愛它
而且用完健水還是拍化妝水
然後每天都要敷才有效
冬天敷不就冷死?
不過說真的,它的整肌效果一流
可以把泥原本不完美的皮膚
慢慢的整頓成完美
前題是請拿大把鈔票砸下去買健水
哈哈,我可不幹!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中心



這兩瓶小可愛,是拿來外出時給吟吟擦臉臉的小乳液
很可愛的胖胖瓶吼!
粉紅色那個是水蜜桃的好香哦!
紫色好像就薰衣草還是什麼的吧!
我比較愛粉紅色的水蜜桃
吟擦了小乳液後臉就不再乾嚕
一天要擦好幾回
鄉下地方風大,臉一吹到風就乾到不行
一定要好好保養小寶貝的皮膚


昨天去7-11看雜誌拍下來的
(看免錢的就算了,還拍,好賤吼!哈哈)
家裡沒用的拼圖地墊可以拿來收納耶
好神奇


希望我的內衣也可以這樣收納
伊泥看過我的內衣桌吧!滿桌子內衣
哈哈我要乖乖好好收納它們了

我買了這麼久,終於有了心得
不要在週年慶時購買化妝品
看似滑算便宜,最大贏家還是百貨公司
專櫃送的東西都是小小的試用品
與其送小的,我更愛大瓶的
小小的試用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困擾】
我家有多到用不完的小試用品
這些試用品一點也不合我胃口
也不是我所需要的

現在學聰明了
好比說我今天缺化妝水
就直接到網拍找一個最便宜的
再殺個價,就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化妝水
而且是低價購買的哦!
到百貨公司就不一樣
雖然也是可以買到化妝水
但他又會送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根本就沒用到,也不缺
重點是買到的價錢,也沒多便宜

以後,我會以低價購入我想要的東西
而不盲目的在專櫃購買
且又買貴了

一樣的東西,價錢卻有好大的差別
重服務的人會去專櫃買
我呢很了解我自已需要什麼
該用些什麼,我也不用服務
就可以自已買
所以,我還是適合網拍購物
哈哈

週年慶買東西很容易瞎買
回家看看那些東西
也不知當時是不是鬼遮眼買來的
買那要幹麻呀???
而且又要為了把禮卷花掉而頭痛
我什麼都不缺呀
幹麻為了花錢頭痛?



最近買東西的心得啦!
不要盲目亂花錢買東西哦!
買自已需要的和適合自已的就好了


對了對了
我發票中了四百
拿去7-11儲值在i-cash裡
買了雜誌犒賞自已
哈哈哈開心
伊朵花兒怎麼沒聽說泥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