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沒有預告的去了台北
其實有啦!只是我沒注意隔天就是星期五了
什麼都沒有準備,心理準備也沒有
就這樣早上五點起床化妝
久久去一次台北
再怎麼樣也要爬起來化妝,美美的到台北去玩
先精心設計了一個妝
再來烘頭髮,烘頭髮也吵不醒那兩隻在睡覺的豬
烘完後再叫他們起來,還叫不醒~~~~



你看你看我是不是變瘦了!?
但我還要更瘦!

這次去台北是因為老公的二姐又生了
終於生到他想要的女baby了
為了他,我們又去跟我把拔借那台大車北上
整車擠滿了人,還擠滿了要載去給二姐的衣服
天啊!整個好擠~
吟吟最爽,坐他的安全座椅
真是總統級的禮遇
我跟吟吟還有三姐坐最後一排,第三排
第二排坐婆婆跟大姐
第一排老公跟公公
吟沿路溢奶了兩次~
回家跟媽咪說吟溢奶的事
媽咪說:吟吟會暈車啦!上次帶他去北港拜拜時,他也是溢奶
小孩真的會暈車嗎?
這次北上吟吟最不好受吧!
路上溢了兩次奶,又沒帶衣服換,就讓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全身散發出溢奶的噁心臭味
但大家還是對他愛不釋手,超級愛抱他的!
=..=是我這個媽在嫌棄他...

從新塭出發,婆婆把一堆東西塞擠上車
到新營載公公跟三姐
買個麥當勞的早餐就上路了
馬的,第三排真的超晃的
跟坐遊覽車最後一排一樣晃
經過坑洞我整個人還會飛起來撞到車頂
坐在我旁邊的三姐,個性也是超像我婆婆的
當吟吟在哭時,意見特多!
吟在哭已經夠煩的了,還在旁邊念東念西的

明知道吟想睡覺,他馬的還一直看著吟幹麻?
你一直看著他他睡得著嗎?


##########################

還沒寫完哦!有空再來寫~~~故事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