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0
也不管昨天的折騰,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一起床老公就看著笨重行動不便的產婦邊笑著叫產婦:大象
產婦哭了,踏馬的!這麼辛苦的生了一個小孩你給我叫大象
有沒有搞錯?
晚上偷偷用自已最愛最習慣的方式:側睡!!!
哈哈不只側左邊還側右邊,爽~結果五點多開始肚子痛>”<
乖乖躺平之後好很多
醫生來看診嚕!子宮收縮ok,傷口也ok,順便問了側睡的問題
原來是脹氣難怪肚子會咕嚕咕嚕的叫、又痛
吃完早餐十點多就忍不住跟老公去看我們的小公主了
真是太可愛了
有個阿伯還從最左邊看到最右邊問我們:這是你們的小孩哦!?
我們:對啊!(怎樣想偷抱哦!?)
阿伯:只有他有雙眼皮吶!
我們:哈哈哈對啊!(很爽~)
這都是像老公啦!大大的雙眼皮,尖挺的鼻子,翹翹的嘴嘴
嘴嘴明明就是像老公還不承認
卻又一直看著小公主的嘴一直嚷嚷說:真的好像我哦!(廢話)
十一點多我們又準備第一次餵奶,哦~哦~小公主似乎不太會吸哦
呼吸聲有點大聲又貪睡,任由護士怎麼搔癢就是不醒
睡得很熟又很甜,都捨不得叫醒他
但是不喝ㄋㄟㄋㄟ怎麼行咧?
護士說:母乳是愈吸愈多的,小公主貪睡之餘也有稍為吸到一點點ㄋㄟㄋㄟ
可能是第一次吸,會有刺痛的感覺,痛~~~
呼~吸了好久,手也好酸,小公主一邊吸一邊睡真享受

2007.04.11出院
才剛出院,阿真跟珊珊就來看我了
真是感動,兩個人還各提一包尿布

挑戰
這一生最痛的事→生小孩
每天吃一隻螃蟹
每天像乳牛一樣哺乳
最多天不洗頭的日子
每天流著滿身大汗
45天完全不喝冰涼飲料
離開生活二十幾年的家
叫老公的爸媽~爸媽
45天不出門不下樓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挑戰呢!

2007.04.16
下午才在寫老公的壞話現在又要來誇獎他了
早上老公一樣回去工作,剩我跟寶寶
哈~今天發現寶寶的睡姿很妙
像是嫦娥奔月一樣,兩隻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