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吃螃蟹
實在不會撥螃蟹
體貼的老公,真的好厲害!
把好好的一支螃蟹
肉跟殼都分開來讓我吃
哈哈
而且,我每天晚上的消夜就是螃蟹一隻
老公總是撥完螃蟹才能睡覺
                                         ↓這不是我的




↑撥好的螃蟹肉,等我大口大口的吃掉它
撥了半小時,我只用十分鐘吃完他們
辛苦了,老公!



↑這是要生之前,跟佳祥他們去nice
看見這麼大一支獨角仙抱著大柱子
哈哈
這隻獨角仙長得好噁心
好像發霉了

上個月中的統一發票,很帥氣的叫老公可以拿去7-11換東西吃
呵~那天老公剛好載他朋友,也順便拿出我說的中獎的發票
(發票背面我都幫他寫好名字地址身份証字號了)
老公也很迅速的拿了一堆吃的,還順便請他朋友喝飲料
到櫃台結帳時店員說:先生,這張發票沒中獎耶!
老公:有啊!
店員:中頭獎後三碼不算,頭獎是要全中才有獎哦!
老公:...(默默的又把東西擺回去,乖乖付錢)
離開7-11馬上打電話縮:老婆泥害我丟好大的臉哦!
我:有嗎?那張明明有中,我看了好幾次吶!沒錯啊!
(也問了身旁的媽咪,也一直點頭說沒錯啊!)
老公:可是店員說頭獎要全中才算吶!
我:哦~原來是這樣哦!
老公:害大家一直看我,好不好意思哦!
我:你這麼帥讓人家看一下會怎樣!?

哈哈~~原來
發票中頭獎號碼的後三碼是沒有兩百元的哦!
到現在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