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開始小落屎,老公要回新塭掃墓
前一天我們就先回新塭住了一晚
咳~睡得不是很好,因房間是在前面
天才剛亮,就被雞嘀聲吵醒
也許,有些人會愛這難得聽到的雞嘀聲
但我只能說孕婦不愛,而且討厭
孕婦帶著恨意起床上廁所
接著又聽到不知道住哪阿伯跟婆婆在大聲聊天!
孕婦問老公:左右兩邊不是都沒住人嗎?怎麼還這麼吵?
    到底是誰在講話?
老公:是對面的!
孕婦:對面,那對面住很多人嗎?幹麻這麼吵?
   我六點就起來看電視睡不著了
老公:其實,我也聽到雞嘀聲了!
孕婦:那你怎麼沒醒,這麼會裝!?(又在酸)
哈哈哈
在起床的同時,不僅是尿急而已
還有胃酸過多一直跑到喉嚨,喉嚨都快燒掉的感覺
胃又發出像是有人在沖馬桶的聲音
很大聲的,沖~~來~沖~去~~沖~~~~
很明顯的是左邊沖到右邊,右邊沖到左邊
好樣的,我一樣一直忍
忍到老公起床,叫他快去買早餐給我吃!
等他買回來我快忍不住了
跑到廁所裡去吐,沒吃東西實在吐不什麼碗糕來
吐了胃酸~一攤!!!
在吐的過程,老公有關心式的到廁所觀望我
但又被充滿恨意的孕婦惡狠狠的瞪一眼說:幹麻?門關起來啦!
(明明就需要人家關心,又對人家這麼兇,恩我蠻白目的)
就這樣吐完,跟老公吃完早餐
好像好一點了,還是一直放屁(胃脹氣)
胃不再發出怪聲,但仍是不舒服
中午上樓拜祖先,之後下樓吃飯
一下樓婆婆看見我的肚子說:你是凸肚臍哦!(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孕婦:對啊!凸肚臍安抓秀?(明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又問偏要他說出來)
婆婆:沒啦~人洗攏拱,凸肚臍洗攏雜波a
孕婦:洗哦!那根本不準,我朋友昨天才生,一樣是凸肚臍也是生女生
   我嫂嫂當初也是凸肚臍,也是生女生!我的醫生也都說是女生
(一直白目的強調是女生,到底是誰說凸肚臍就是男生的?硬要告訴他!這是錯誤的觀念)
婆婆就再也沒問了
老公是獨子,說沒有生男的壓力是騙人的,多少有一點啦!
就看開一點,別想那麼多就好了,必竟生男生女是命中注定
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更不能來怪我
照習俗大家都吃了春捲~婆婆求好心切
一直拜託那些不吃的人(堂哥那些的...)
就算有吃的也一直拜託對方喝個湯之類的
老公在旁邊看的氣到跳腳,婆婆就是這麼好心
他們不吃就不要管他了,幹麻一直拜託他們吃?
我好不容易啃完了一個自已包的超小春捲
婆婆又開始逼我吃肉干=..=
一次拒絕,又來一次只好狠心翻白眼跟他縮:麻麻我咧落屎吶肚子很痛吶
他才停止他的行為...不然我不知道要拒絕幾次
之後孕婦身體非常不適的又到了房間睡覺
老公他們一行人,也悄悄的去掃墓了
就這樣睡到三點,在睡的過程中一直有電話干擾
明明有聽到,也不想接不想聽→無聊的水瓶
睡飽了才開始回電話,哦~是媽咪打的他在義竹依真(我嫂嫂)的娘家
等會兒要來新塭我家~哈哈一來就帶了一籃水果,真是搞笑!老土!
爸.媽.哥.弟.嫂.女勻都來了呢!好不熱鬧!!!
大家聊了一下爸縮有約人要走嚕!
之後打給媽咪,居然給我偷跑去朴子(襄媽咪的地盤)去吃牛肉了
啃,沒等我!可惡~
把拔縮那間牛肉很有名,就在朴子加油站附近
襄媽咪,泥豬道嗎?


今天六點多起床開始大落屎,原本只是一般的落屎
現在放個屁屎都跟著要出門了>”<真的是很困擾
自已一個人從六點拉到九點
叫老公起床載我去佑生(新營的婦產科)看醫生
唉好死不死,今天老公又要跟公公去民雄工作
誰叫我選在這時肚子痛,老公不工作又不行都跟人家約好了
只好讓他載我去現場掛號,我再自已回家落屎
落到號碼到了再去看醫生
唉~可憐的老公,就這樣卡在我跟公公中間動彈不得
辛苦了老公!!!
出門前跟公公說要去看醫生公公說:馬上回來
真是~~~~冏!!!
在車上他也說了:妹妹怎麼這麼不乖選在這個時候不乖?
孕婦:又不關妹妹的事,是我吃壞肚子啊!又不是妹妹不乖!
老公:每個人都要我,如果我有分身的話就可以陪你去看醫生了
孕婦:沒關西,等一下我再自已騎機車去看(真是貼心的好老婆吧!)
(一路上我一直崩著一個臉,我在忍住不放屁,再加上肚子叫的聲音讓人很尷尬吶!)
老公:這樣你不高興了哦?
孕婦沒力的說:沒有!這也不是你願意的,我並沒有怪你!
掛完號在回家的路上老公又縮了:你再亂吃啊!再喝奶茶啊~
孕婦火大了,已經這麼不舒服,不安慰就算了還縮納涼的話
『你再說啊!我都不要吃好了啦!』→開始任性!
老公聽到孕婦開始任性也不爽了
一回家到也懶的鳥他,加速衝上樓,躲在棉被裡痛+偷哭
(覺得自已好委屈好委屈,沒人關心,肚子痛又被罵,衰小!)
老公自已冷靜到房間裡說:愛哭鬼不要哭了啦!
孕婦大哭的說:『我也不想讓你擔心啊!我可以的話我一個人也可以作的很好
根本不想去看人家臉色,去麻煩人家作事情,就因為我是孕婦作什麼都不方便!』
早知道就等你出門我再自已去看醫生就好了
一直哭一直哭~趁機發洩一下!
老公的安慰也夠了,穿好工作服準備要出門交待我好好休息
下樓把門口的機車牽到對面去放,這樣孕婦比較好牽車
還交待要去看醫生時再打電話跟他說
醫生說怎樣也要跟他說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家跑來跑去的→→能跑去哪!?當然是跑去廁所拉麻醬屎
厚,真是麻煩,一直跑,出門還要一直忍!
還好還忍的住!看完醫生吃了藥也沒比較好
因為看完醫生我又去買了胚芽意麵跟胚芽鏝頭吃→這不是落屎的人該吃的食物
但因為太想吃還是買了~回家還是拉了兩三次
睡個午覺,醒來老公就回來了
他早就忘記我肚子痛的事了吧!一回家就來跟我show說他全身多髒多髒的
還轉一圈~把手機放著就去洗澡了!
他有暗示的說:如果你也想洗就下來哦!
孕婦懶的理他...在打電腦~
又一直聽到樓下的廁所有個人拚了命的在刷廁所的聲音
刷刷刷的~愈刷愈大聲,似乎在暗示什麼!?
(而且平時老公洗澡很快速的,今天洗的怎麼特久?)
呵~我發現了!一定有什麼不對勁~
我馬上換浴袍,也準備下樓去洗
哈哈~結果一個裸男衝上來(我老公啦!)
我就站在樓梯等他~他一直笑著衝上來
原來哦!就是因為太心急著要洗澡
忘記拿四角褲了,樓下會計又在辦公室,所以他就被卡在廁所不行出來
只好拚命刷廁所作暗號!要我下去救他~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會計離開辦公室了馬上裸著身體衝上樓
哈哈哈,我已經在樓梯口準備笑他了!笑死我了~
換我下去洗了,洗完就載我回嘉義娘家
哇~一回家就看到稀飯,馬上用來吃!
可是沒東西可以配,不然煎個蛋好了
自告奮勇的老公來了,說:老公煎老公煎!
耶!煎了一顆很美的蛋,孕婦等不了第二顆了
就先加蕃茄醬吃了
老公:啊~破了!(蛋黃破了)
就把好好的一顆荷包蛋弄散,變散蛋,自已吃了
哼哼哼~孕婦吃飽了!
老公自已去外面吃鐵板燒→又是正在落屎的孕婦無福享用的食物


待續...






原文出處: 大落屎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