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擦了隔離霜,病厭厭的樣子!
素顏素顏!
擦的是paul&joe隔離霜02



↑看吧看吧!近看的眼睛就是這副得性~
呵呵~大家今天就看眼線就好嚕!
眉毛偶也懶得化了!
把重點擺在眼線的部份哦!



↑光用"眼線筆"畫眼線就是這樣~
顏色不飽和,就算飽和也很容易暈
反正就是沿著眼型去畫
除非想改變原本的眼型再來變化眼線



↑嘿嘿~有畫內眼線是不是差很多?
眼神也整個跳脫出來了~
不像是沒睡飽的樣子
畫內眼線就要有一點技巧了
戴隱型眼鏡的人可能會很討厭吧!
在畫的時候眼睛很容易因為張開太久而乾澀
要畫內眼線就是=>鏡在放低,下巴抬高,眼睛往下看
就會看到整個眼瞼,把白的地方補齊就對了
自已練習就知道了!
熟能生巧~這是我幫不了泥的!哈



↑就算閉眼也不會看出很明顯的眼線~~
這就是用眼線筆的目的了!
讓眼線看起來比較自然
”眼線液”就像毛筆字一樣,每一個角度都很明顯
”眼線筆”就像畫素描一樣~自然的徐徐如生
沒錯!那條線就是國中時割雙眼皮的線啦!



↑我是都習慣再用眼線筆畫一下下眼線~
不畫也可以
或用眼影稍為暈開也可以~
看各人啦!
今天是畫《圓眼》
讓眼睛看起來圓圓滴~



↑我的睫毛很畸!有雙層~所以我的眼線都要畫在睫毛裡跟眼瞼裡
不然就會看起來很空洞,失去畫眼線的正真定義了!
眼線要畫對就要看你的眼睛,才知道怎樣去發展
我現在說的都是適合我的方法
至於適合你們的方法
常畫就能找出來了~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會的!
常看雜誌,就好了!
一個月買三四本雜誌來看(如果有人像我這麼閒的話~)
最好是買日本的中文版雜誌
教的比較仔細哦!
我一開始練化妝就是在每天卸妝前!
練練練,反正化的像鬼也沒人知道而且也馬上就要卸掉了
前題是別嚇到人啦!最後就能找出適合自已的妝嚕!

哎唷喂雅~這樣!懂了嗎??????????
這篇可是為泥打的吶!
哈哈
好累唷!要企睡了~




原文出處: 來畫◆內眼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