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是很無聊
媽咪用籃子戴著女勻女勻去菜市場
我就很無聊的去逛名佳美
到了名佳美老公就提醒一下不要亂買
咳~那時我手上已經拿著兩樣東西了
後來看到菲絲小舖的新眼影
跟kevin的滿天星蠻像的也是亮晶晶
但它不是阿真想要的打底的
不過真的好閃唷~兩百多吧!
就打電話跟阿真說,他說我在名佳美幹麻
我:買染髮劑,生完時要染的
阿真:現在買不會太早了嗎?
我:因為我太無聊了.....
後來想一想是有點太早了
呵在名佳美又意外聽到沙龍櫃的小姐說的一個冷笑話

鐵為什麼會導電?


哈哈哈因為它生意不好,所以倒店了...冷

於是又把手上的東西全放回原位然後走人...
騎去買我愛吃的東西然後乖乖的肥家

SONY T10
真的還蠻好用的吶!
光看螢幕很大就很爽了
而且拍照也不會紅眼唷~
重點是有老人症狀手會抖的人也可以用
它有防手震,哈哈我老公手會抖
小花近拍超清楚的
又可以自已調畫數看要幾百萬都可以
最多也只能調700萬啦!
可能這些都是數位相機的基本功能
但T10的外型比較吸引人咩!


原文出處: 2/25出門記-名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