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的,不出門實在可惜
所以趁今天把該忙的事忙完~
先拿了采紅琳買滴東西到貴族給珊珊
珊珊整個看起來瘦又高,頭髮又接的美
跟我不一樣,我整個很壯~哈
這就是孕婦的命!
拿給他之後我以龜速騎到了遠東
找了好久還找不到停車位,就停在耀正叔叔的金飾店好了
穿越馬路的同時,我還看到一台車
它的LOGO是一個像惡魔的叉子
馬上CALL老公,他說那是卡散拉帝的車
一台要七百多萬,看那台車還很新吶!
而且又不是租賃的,1**9JC(車牌解讀:一生發久)
老公一聽到比我還興奮,一直說那台車的特徵給我聽
讓我確認是不是七百多萬的車,哈哈男人嘛...!
慢慢的走到遠東,拿出我早已準備好兌換的單子(買FG雜誌送的兌換單)
先去了fancl換洗顏粉,小姐沒笑容
又到了紀凡希櫃姐人粉好~笑容可掬
講話大聲,很三條線...
最後到了我最有興趣的ALBION
替我介紹的是翊婷
(生過一個小孩依然瘦,她懷孕時胖了20KG)
眼睛大大的,人很好,不推銷,動作溫柔
原本是先諮詢,知道我想改善什麼之後幫我試健康化妝水在手上
嗯有點酒精味(心中的OS我的臉很紅了再用酒精不會更紅嗎?)
櫃姐說了那是什麼什麼的酒精(我沒注意聽)
反正可以改善我臉紅的東西就是好東西,希望它真的可以改善
在諮詢完後,我跟櫃姐要求要試在臉上
她也笑咪咪的跟我說:好呀~
於是我們變換座位,到了一個化妝台的地方
小姐開始溫柔的卸妝,擦臉
敷上健康化妝水,整個很爽,涼涼的不過有點燻眼
小姐就叫我眼睛閉上,哈
很期待敷完的效果,是蠻水潤的,還有那個滲透乳我也超想買的
可是,我一瓶乳液可以用超久的,AWAKE的SOD還沒用完呢~
還是忍住沒買滲透乳,很明智吧!沒有失控哦!
只買了一瓶大瓶的健康化妝水
小姐有拿小瓶的給我看,吼看了小瓶的是小氣巴拉的感覺
像兩瓶多多疊起來這麼小,看了就不想用了更何況是買
櫃姐說小瓶的大概可以用兩星期...好快
於是買了大瓶的,大瓶的用比較久也比較滑算
今天的ALBION體驗記也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我是敏感性肌膚哦~!?
臉頰都是氾紅,這問題我也去看過皮膚科了
醫生說是臉頰的皮膚薄,微血管有點破裂
唉我想說沒救了也不想理他了
原來是敏感性肌膚才會這樣哦~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說是可以改善敏感現象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用了才知道~
試用在臉上用的東西還蠻多的
卸妝乳→滲透乳→健康化妝水→美白化妝水
→霜→隔離霜→修飾乳(修飾效果蠻好的)
→拍拍粉餅(女人我最大有介紹的吶!)
櫃姐還送了我一組保養,跟滲透乳的試用包
呵呵真是開心~可以用新的保養了耶!
我一定要認真用,把我的臉搞好!
謝謝收看~


原文出處: 2/23出門記-ALB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