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跟老公去王子飯店吃飯
吃了好多,好飽
14日去夜市吃牛排
還邊走邊吃了很多東西
哈哈
結果下場是吃壞肚子了
原來孕婦這麼脆弱
先是拉肚子想說隔天就沒事了
老公先起床煮紅豆湯給我喝
因這幾天亂吃可能吃太甜或太鹹了
手跟腳明顯的水腫起來
叫老公幫我按摩他也說:怎麼腫成這樣
我:對壓,我全身都快爆炸了腫到不行腳又硬
晚上老公就去買一大包紅豆回家煮
還加了一點點冰糖,nice~
紅豆湯沒加糖實在是太難喝了沒味道很噁
還好老公把糖加得恰到好處,有點味道又不會太甜

呼~當老公在樓下專心煮紅豆湯時
我也沒閒著,在樓上肚子痛到不行
痛到沒力氣叫他了
全身捲成一球
痛到沒力氣穿衣服(穿衣服準備去吃飯)
吼實在有夠痛,還是用爬的爬到手機旁邊打電話求救
老公馬上衝上來,鳴還是很痛...
結果老公就幫我穿好衣服,扶我下樓
哈哈頓時又不痛了
就很高興的跟著老公去吃雞絲飯
好啦不吃還好,吃了半碗又痛了
靠真不是蓋的,一直冒汗,連車門都沒力氣關好
老公又趕快載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他下車幫公公買便當
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車門打開吐了一大堆包括剛的半碗雞絲飯
哈哈哈
吐完就好一點了
我們又衝到嘉基看醫生順便產檢(本來隔天就要產檢了)
一進去就跟醫生說我肚子痛,一直放屁然後今天還吐
中午吃完一碗雞絲飯又全吐出來了
醫生跟護士同聲說:肚子痛不行吃雞肉飯你不知道嗎?
我:(錯愕...)不知道耶!我想說雞絲飯白白的也沒什麼吧
醫生:你錯了,油都在下面,哈哈(說完還自已大笑起來了)
我:那我要吃什麼啊?
護士:吃清淡一點,或是喝點寶礦力稀氏
我:哦~原來哦@@那我肚子痛怎麼辦?
醫生:剛看起來是有比較好了,不用打針
我:可是我肚子很痛吶
醫生:那看你是要打點滴還是一針?
我:那打一針好了,應該不會影響寶寶吧!?
醫生:會影響我就不會讓你打了~哈
我:嗯對吼~謝謝
就這樣打了一支止痛的
之後肚子還是小痛,但沒之前的痛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孕婦不要亂吃東西!
唉~肚子痛就受不了了,那生小孩呢?
天啊...

晚上還是照原計畫去北港找趴
錯過了新港的粉圓了

又順道回新塭
回新塭房間時
果然在沒人睡的房間又長出東西來
小桌子跟椅子全都穿上鞋子
門把也是
天啊我的房間我自已搞
婆婆別來
算了先借你擺幾個月
到時我還是會全收掉
如果要給桌子椅子穿鞋子的話
那我當初也不必挑個防刮的地板了
真是的!
上上次回去時,還長出夜燈
吼偶鼻要夜燈咩
還是請客帶回來的裝飾品
《不要把垃圾全搬來我們房間》
整棟房子給泥搞
就是鼻要搞到我們的房間嘛婆婆
後來,也跟老公討論到這件事
我們也一至認同現在就讓麻麻去搞
等我們搬回去住時
就把他全部用的東西都拆掉
哈哈哈
希望下次回去房間別再長出別的東西來了

下午采紅琳縮要煮紅豆年糕湯給偶喝
年糕?是麻署嗎?
不過光聽這名字就覺的好好吃了
如果是麻糬就更讚
真是太感動了
懷孕時,唯一可以消水腫的應該也只有紅豆這玩意了
琳還縮要帶來給我吃
鳴~超級感動的!
如果我會作小點心的話我也會作給你吃哦!
可是我不會>”<
沒關係等我學會了就作給泥吃唷!
等我~呵



原文出處: 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