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肥來過年了
這幾天都住老公家(新營)
當然
我也是無所事事的孕婦

今天跟老公吵了一大架
竟是為了一顆扣子吵架
真是好笑
唉衝動易怒的人
把房間搞的亂七八糟滴
泥覺的委屈,我才覺的衰咧

處理事情可以用331
三天前的事三天後再來談
一次只談一件事!

能力經濟交通思想
是女人必備的四力
我還要加油點~

爸說的沒錯
他這輩子都在替小孩想
但小孩有為他想過嗎?
他有跟小孩計較過什麼嗎?
爸是很愛笑的人(我公公)
so臉上的皺紋特多
但也不減他的魅力哈哈
公公是個明理會作生意的人
不愛生氣不愛爭執不會兇人
老公也說過從小到大爸斥責他的次數
十指比的出來,更不用說會打小孩了
爸是用愛的教育,機會教育
婆婆就是典型的鄉下人
溺愛小孩~老公才會脾氣這麼差

為什麼人總是第一眼只會看到人家的缺點
而且只會牢記缺點,優點根本不放在眼裡

態度~也很重要
尊重~更重要

一個家庭有了小孩
轉變最大的會是誰?
理所當然是母親
無論是外在內在想法
轉變最大的還是母親
希望我能夠克服重重困難
學會我不會的事
不再依賴媽咪
因為我自已也要當媽咪了
不行再嘴裡叫著媽咪幫我用什麼了

每天看著天真無邪的女勻女勻
真的好可愛
生氣就是握拳生氣
開心就是開心的大笑加尖叫
累了就隨便一躺也能睡
原來人一開始都是這麼開心的
長大了,因為外在因素生活壓力緊張情緒
變的不開心
像媽咪說的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何不選擇開心過一天呢?

今天看沈春華live秀
來了蔡岳勳導演(不是我老公只是同名)
他兒子每天從早開心得唱歌唱到晚
有一天蔡跟他老婆說:要不要帶兒子去看醫生,他是不是病了?
老婆回答:現在開心也被當成是生病了嗎?
不.然~『人一開始都是開心的』

這一篇很沒有頭緒的亂寫一通

這幾天都在老公家用這台慢電腦
很頓....
無名最近還是很爛
看不到網誌就走去↓看吧
http://blog.pixnet.net/taizoyayaya
在新營開無名超慢的快睡著了








原文出處: 老公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