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收到惡耗~

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唉~又要被撤櫃了!

同事們一定是感到手軟腳軟全身無力吧!

一開始,大家都很努力

還一直上演著生存戰

到底誰才是正真的天使?

誰又是那個惡魔?

這樣的過程,也是經驗累計

 

第一份工作:

剛出社會的我,沒經驗

傻傻的,受到學姐們的照顧

就算被陷害了也不知道

哈哈

不過之後被學姐帶的很精了啦!

 

第二份工作:

因為喜歡該品牌才進去工作

薪水不多,不過也沒差

同事都是剛出社會

沒有受過專業教育

久了,事情都是我在作

好累唷!

 

第三份工作:

有種好害被那些人吃掉的感覺

那都不是好東西!

我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閒著也是閒著

想說學好了就可以放鬆一點了

結果咧~閒言閒語。三姑六婆。七嘴八舌的一堆

真是夠了...也沒必要拿別人的錯來逞罰我自己

搞的快變神經病

最後,我結婚了!

結束了我的工作生涯,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我相信眼前是一片光明的啦!
路是人走出來滴~

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會幸福一輩子的!

寶寶也會健健康康滴長大~變成一個漂亮寶貝!

 

一路走來沒有什麼大風大浪算是平穩

真的很幸運

跟你說

我老公是路邊認識的

應該沒人會信吧!

 

希望我認識的人,我的家人朋友同事

在新的一年裡,可以過的更順利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