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好無聊,一個人去逛了名佳美
想說低用券用的上,結果還是沒用到
名佳美賣的東西都小貴
沿路走到了光南,光南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行刷卡
不過光南現在在週年慶買五百送五十
五十還可以直接買東西,方便~
昨天就亂買了五百多.....
還買了我最愛的kitty貼紙.....
好可愛唷
目前還想不到要貼哪裡.....
最近發現dior的眼影不太適合我...
我的眼精太凹了,dior的眼影很細
可是我比較愛亮片的啦...
前幾天還買了anna sui的眼影
眼影我嫂嫂的比我多咧!他最愛買眼影,我比較愛買保養

曼秀雷敦的抗痘凝膠好用唷,才擦了一夜就有效了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